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失去爱的世界(二)

无cp无限流无缺席

现背,脏,介意勿入。

我也好想让小张张赶紧回去呜呜呜这个世界我都看不下去。

“巴比伦,一个欲望交织的世界”



当你经历过被爱包围,就会更不适应这个世界。

不过也是,副本世界哪有什么适应不适应的,张真源看着游戏面板上毫无通知出现的任务,恶狠狠的瞪着它。

“真过分,居然趁我睡着把我运过来。”

游戏面板毫无反应。

“欢迎勇敢者来到《无爱界》,现实背景,请抓紧时间。”

没头没脑的任务,没头没脑的倒计时。

还有两天。

张真源气愤的想拍拍它,也毫不意外的拍了个空。


怎么办啊。

小张张是在爱里长大的人,在这种环境下,他更珍惜每一秒在摄像机下的时光,因为只有在这相机下面,才会感觉到队友对他的点点亲昵。

很快,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个舞台结束,张真源下台没有看到宋亚轩。

“亚轩呢?”

没有人理他。

在队友遮遮掩掩的告诉他宋亚轩被接去某酒局后,张真源一跃而起“什么?酒局?宋亚轩才17岁!!”

“娱乐圈就是这样,不是他以后也会是我。”丁程鑫无奈的耸耸肩“做好准备吧,我们不是十二三岁的小男孩了,刘耀文也去了呀,李总保护我们到这么大已经很不错了。”

“喂!丁程鑫!你没事吧?宋亚轩被送去了你不急吗?”

张真源已经在加速到给自己换衣服准备出去把亚轩接回来,马嘉祺拦在门口“真源,不要冲动。”

他的语气还是那样。

“你知道这一次出去,亚轩能给我们换来什么资源吗?他自己同意的,你也不要去搅局。”

“张真源,不要总是觉得自己是英雄。”

严浩翔贺峻霖也个拿着一杯奶茶,守在门口,脸上是冷漠的表情,就好像,宋亚轩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张真源眼眶含着泪,第一次使用了技能,一拳打在马嘉祺脸上“那是宋亚轩!马嘉祺!你是他的动脉血!你这么对他?你怎么会这么对亚轩呢?”

马嘉祺被一拳打的直接坐在地上“你懂什么?这是利益交换,宋亚轩已经做好准备了。”

“亚轩做好准备了?那是他想的吗?”张真源反问道“你们也想吗?想出去卖?”

丁程鑫马嘉祺相顾无言,要两人一起上去摁住他。

张真源已经不把他们当作现实中的兄弟了,技能状态下的他别说两个人,三四个都拉不住,直接挥拳打晕他们,穿上鞋就跑了出去。


酒局的地方并不远,就在楼下宴会厅,张真源直接刷脸闯进酒局,在人海中找弟弟的身影。

没有,不在,但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是李总!

他艰难的挤过去,中间推开了无数想要上来结交的小花富婆,抓住了李飞的肩膀。

“李总,亚轩呢?”

李飞看到他有些意外,紧接着开始圆场子。

“真源?你怎么来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啊哈哈哈这是我们公司的艺人,张真源,今年03的,刚刚成年.....”

“李总!宋亚轩呢?”张真源几乎都要崩溃了,摇着李飞的肩膀问他。

李飞反问道“你找他干嘛?”

“飞哥,你没有送亚轩去,对不对?”

张真源把李飞从名利场里拽出来,在角落里问他。

“亚轩?今晚九点就回去了,不用担心他,你来都来了,就不要走了,这个长相还是蛮符合一些人胃口的。”

张真源表情直接失控了,傻呆呆的看他。

他没想到李飞,他一直敬重的飞哥可以这样对他说话。

他自己是知道自己其实就是一个商品的,但李飞保护他们保护的太好,他们也从来都不知道一直像教导主任一样的李飞可以用这种充满了油腻和掂量的口气对他讲,你来都来了,就不要走了。

这个世界真恶心。


张真源第一次真切的感觉到了这一点,他收起文质彬彬的那一套,捏着李飞的大动脉问他“宋亚轩在哪个房间?”

李飞很平静“你知道了也没用,亚轩七点钟上去的,现在都八点半了。”

七点钟,那就是根本没有应酬,直接去了房间。

“房间号。”张真源手劲重了一分。

“2025”

张真源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松开快要窒息的老板,坐上了电梯。

电梯一层一层的升高,停在了20层,张真源飞快的冲到2025号房,用力的撞开了门。

一切确实已经尘埃落定了,宋亚轩跟一个男人躺在床上,眼角还有泪痕,手指尖死死的掐着手心。

他睁着眼,没有睡,另外一个人倒是睡得鼾声天响。


是男人,他妈的居然还是个男人!

张真源扑了上去,对着那个男的就是一拳,一拳一拳又一拳,直到他头破血流彻底昏厥,张真源还想举起手,被宋亚轩一句话制止了。

“张真源你疯够了没有。”

宋亚轩坐起来,从地上捡自己的衣服“我们走吧。”

“你为什么不反抗?你为什么不跟李总说你不想?他,他还给你安排一个男人来!我看你才是疯了吧!”张真源颤抖着语气问他。

“你以为我没反抗吗?我不是打不过他,反抗是没有用的张真源,我们在娱乐圈里,这是一种交易。”宋亚轩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你这么做,他一醒,我们的资源肯定全泡汤了。”

他还在在乎资源。

张真源反手给了他一巴掌,想打醒他。

宋亚轩捂着脸对着他哭吼“你到底疯够了没?你知不知道,我现在他妈的是被白睡了!我还没跟你发疯呢!贺儿说的没错,早他妈就应该让你去看病的,别对着我发癫!”

张真源无言以对。

带着宋亚轩回酒店的路上,张真源看到了从房间里出来的刘耀文,他还在扣扣子,对着门里的女人说拜拜。

“回房间?带我一个。”

刘耀文心情好像很好。

张真源已经不想再去看这些肮脏的东西了,他闷着头向前走,也不管后面两个人被甩的远远的。

刘耀文注意到宋亚轩走姿不对,调笑似的拍了一把他的屁股“哟,今天刘总体力不错啊。”

“给老子滚。”宋亚轩给了他一拳。


游戏时间还剩一半。

张真源原地站定,回头,看着眼前糜烂的一切。

要尽快找到突破口,马哥他们肯定煮了好吃的在等我呢。


—分割—

我天......往小炸身上套的时候我心都疼,

待会多看点甜文不然我会死的。


评论(29)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