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失去爱的世界(一)

无cp无限流无缺席

张真源个人世界,疯狂diss唯六!

“当这个世界失去欲望,巴比伦。”

—分割—

张真源其实是一起来就觉得不对了。

虽然以前也有大家赶个人外务的情况,但从没有一次是一早上起来是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床上的。

外面很安静。

“什么呀—”张真源努努嘴爬起来,到厕所洗漱,掏出手机看今日行程,行程表9:00到12:00赫然写着团体舞蹈课。

现在才7:30。

那就是他们还没走。

洗漱完下楼,六个人还是往常那迷迷糊糊的样子,坐在餐桌边吃早餐,看到张真源下来了,也就是看了看他,然后低下头接着吃。

“今儿这都怎么了~”他走过去,伸手去捏贺峻霖的脸,被他躲过后有些不明所以,坐下后又准备去揽严浩翔的脖子,严浩翔却直接站了起来让他抱了个空。

这一下就变得很尴尬,张真源摔在了地上,脸上带着迷茫去看兄弟们,却看到怒目而视的严浩翔和贺峻霖,以及埋头吃饭好像什么都没看到的其他四个人。

张真源自己爬了起来,老实的走到自己座位上吃饭。


吃过饭,也都是一抹嘴就走了。

整个饭桌毫无交流,甚至连眼神交流都没有。

这几个....吵架了?

只留张真源一个人在原地挠头。


到公司的整个上午,摄影机前打打闹闹的他们到了摄影机后一瞬间就冷漠下来,嫌恶的去换回了自己的衣服。

张真源去黏糊他马哥到时候也被他的态度吓了一跳“马哥...怎么了马哥.....”马嘉祺轻轻把他推开“真源去练习吧。”

马嘉祺还是那么温柔,温柔中又有着不可抵抗的威胁。

张真源下意识的松开了手,有些无措。

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公司的姐姐敲了敲门,语气里毫无感情“还玩呢?饭都不好好吃?一个个都一米八了还把自己当小孩?别玩手机了!!快吃饭!”

突如其来的训斥让张真源赶紧低下头扒了两口饭在嘴里,抬头看到他们好像习以为常的样子,等姐姐走了之后眨巴了两下眼睛说道“可能今天她太累了吧。”

“一直都是这样啊,有什么太累。”宋亚轩翻了个白眼。

把张真源吓了一大跳,他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宋亚轩。

宋亚轩皱了皱眉头,把他伸过来要摸自己额头的手打掉了“别烦我啊,吃饭。”

马嘉祺抬了头看看他们两个,又低下了。

往常如果马嘉祺丁程鑫两个人看到他们闹别扭一定会来疏通关系的,这边哄哄那边哄哄,甚至只需要一个眼神,小孩们就又变成好朋友了。

但是他们今天没有。

张真源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都掐青了梦也没醒。


好像有一层透明的薄膜,把张真源和他们六个狠狠的划开了,真源在薄膜里,其他六个在薄膜外。

他很想努力的去触碰他们,但是总是被阻拦。

晚上,李飞来看他们训练。

一般来讲如果飞哥来看训练,下了课,七个人一定会在他旁边聊聊天,搞搞破坏,然后看到李飞无可奈何又可可爱爱的慈父样就很高兴。

但是今天,下了课以后就喊了一声“飞哥好”,然后就各自分散开玩手机。

张真源真的是要哭了。

他从没这么压抑过,手机玩不进去,哥哥弟弟又不理自己,大家都很沉默,显得他更像是一个闹事的。


晚上回到宿舍,张真源问道“你们在童话世界的奖励出来没啊?我的是一缕头发诶......”

贺峻霖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什么童话世界啊。”

“?”张真源把问号写在脸上“你们忘了吗?副本啊!”

“什么副本啊,你要是发疯就去看病,不要来我这里胡言乱语。”贺峻霖看了看他“我们没熟到这个地步吧?。”

“我们不熟??”张真源真的要疯了“我们一起长大的欸我们不熟?”

贺峻霖不理他了,张真源扯着刚洗完澡出来的严浩翔“贺儿说我们不熟诶!笑死我了我们一起....”

“我们大家就是不太熟啊。”严浩翔坦然的看着他“你今天很奇怪。”

“摄影机走了吗?”他问贺峻霖。

“早走了。”贺峻霖头也不抬的说道。


严浩翔直接把床上的被褥包了一包,抱着被子出了房间。

“严浩翔你怎么了严浩翔。”张真源跟上去“不跟我们睡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我改行吗?”

严浩翔甩开他的手“你今天怎么了,我一直都睡单人间的,你知道,我很讨厌跟别人挤在一起。”

“我是,别人?”

张真源怔怔的看着他上了三楼。

旁边的喧哗声让他有些欣喜,敲了敲门打开房间,却看到刘耀文宋亚轩扭打在一起,俩人脸上都带着狠劲。

“你们干什么??”张真源想上去阻止,却被路过的丁程鑫抓住“不要多管闲事。”

“多管闲事?”张真源指了指他们“他们再打的狠一点就要撞墙了!”

“他们是在玩。”

丁程鑫摇了摇头。

“张真源,没有必要装的那么关心大家的,我们是因为利益在一起的团体,说实话真没什么感情,有些东西我不跟你说的太明白,你自己想想吧。”

“阿程哥。”张真源忍不住伸手抱他“我好怕。”

丁程鑫推开他,扭头端着一杯水回了自己房间。


张真源回房,当着贺峻霖的面打开了游戏面板。

在反复确认贺峻霖看不到后,他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这个世界是假的,

我的兄弟们才不是这样的人。

—分割—

这个世界的灵感来自《魔卡少女樱》

想了很久,也码字码了一天,写到自己都有点心酸了害


评论(26)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