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失去爱的世界(完)

无cp非恐怖向无限流无缺席


“爱欲交织的世界,巴比伦。”


他们真的丢了一个很重要的通告,同时也被李飞狠狠地骂了一顿。

张真源不敢说话,宋亚轩才是那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人。

回去以后,张真源和其他六个人的关系几乎降至冰点,不仅没有人和他说话,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了,下了课就捧着水杯抱着手机坐一排玩。

张真源也识趣的不再粘他们。

游戏已经发出倒计时提醒,“紧急通知,游戏时间仅剩十分钟,游戏失败即将面临抹杀惩罚,勇敢者将在现实世界被抹杀存在,请做好准备。”

事不宜迟了。

张真源突然站起身,一一看过去。

这个世界任务很不明确,张真源把它归置到体验型世界里,也就是像《钗头凤》那种没必要插手的世界,一般这种世界的任务都是存活七天,但这里又不一样了。

它只给了一个时间,让他在这个世界里自己找到离开世界的方法。

其实,杀掉主要人物是最快解决剧情的方法,但张真源不愿意,那是他的兄弟们,在平行世界也是兄弟的兄弟。

十八楼很大,张真源踱步向前走去,这个舞蹈室是他和严浩翔梦想的起点,那个舞蹈室是他们出道的终点。

这个经常被吐槽的ktv式装修的是李总的办公室,也是他们偶尔的宿舍,小宋和小马在这里舞过狮子,他们小时候放了学就来这个办公室,坐在大圆桌上,小脑袋碰着小脑袋写作业,你挤挤我我挤挤你,写完作业就去上各种各样的课。

这个房间以前是个演播厅,承载了一代二代三代的梦想起航。

师兄的《TF少年go》,二代的《星期五练习生》,可惜三代只录了一个视频就装修了,现在变成了一个很大的教室。

最尽头就是最老的舞蹈室,很神奇的是它没有被改造,也没有拆掉,就是原样的在那,好像师兄们还在里面跳舞,他们一群小豆丁挤在门口看,然后被师兄挨个弹脑瓜崩。


最后,张真源停在了电梯前,按下了按钮。

说起来这个电梯也很有故事,当年他们一群练习生熙熙攘攘的下去,有的再没上来,有的停在原地,有的下去了,又回头了。

也是《台风蜕变之战》的开始。

想起来景元,其实也是一个很温柔很可爱的哥哥,可惜相处的时间不长,说不定也能有一段革命友谊。

电梯门打开,他走进去,长江国际的天台,也是他们跳《咆哮2.0》的地方,当时真的很困难,公司一下子空掉了,就剩下了五个人,无措的你扯我我扯你,最后李飞叹一口气“没办法了,多录点能看的东西吧。”

然后就有了完颜团。


天台好像也有一些不一样了。

游戏面板紧急跳出,倒计时只剩五秒了。

五。

这里是长江国际。

四。

我梦想启航的地方。

三。

从哪里开始

就从哪里结束吧。

张真源眼睛紧闭,一个越步翻过墙,一跃而下。

风刮过耳旁呼呼呼的响,嘴巴合不住的要往外流口水,在离地面还有一米左右的时候,熟悉的白光出现在眼前。

一。

他赌赢了。



“张哥!张哥怎么在这里啊!!”昏迷前,他看到参天的大树,和小宋惊慌失措的表情。

别慌,我回来了。

再睁眼就是医院病房,六个人都坐在他床边等着他苏醒。

第一个扑上来的是宋亚轩,他脸上还有泪痕,但是笑的很可爱“张哥你醒了呀,怎么样啊有没有哪里痛?”

第二个是严浩翔,他趴下来,脸蹭着张真源没有插针眼的手“你吓死我了张真源,你怎么突然昏迷在院子里啊,把我们都急坏了!”

然后他就被丁程鑫拎着耳朵拽起来“你张哥刚刚苏醒,血液不循环怎么办,给我起来!”

严浩翔又开始嘤嘤嘤,去蹭他阿程哥了。

贺峻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把张真源的手放到自己手上,眼睛亮晶晶。

“医生说你是劳累过度昏厥的,但我觉得不是。”马嘉祺拍了拍他的肩膀“没关系,你一定有一段很不寻常的旅程。”

“张哥快点好!我要和张哥去打篮球!不知道为啥我老觉得好久没跟张哥打篮球了!”

狼崽仰着头冲他嗷嗷嗷,刘耀文知道张真源最喜欢文文跟他撒娇,狼耳朵得意的跟着圆圆的小嘴一起翘。

“我也是!突然觉得很久没做张哥给的卷子了!”

“真源你不知道,前几天我眼花了,数了数牙刷只有六个,吓死我了。”

六个人七嘴八舌的巴拉巴拉起来。

这才是太闹腾,这才是TNT嘛。

张真源脸好像有点僵,慢慢的扯出一个笑容问道“你们....emmm爱我吗。嗯...我的意思是,就是...”

中国人的内敛和羞涩让他支支吾吾讲的自己耳朵通红。


空气静止了一秒。

马嘉祺反应过来,用很正式,很慎重的语气跟他说。

“当然,你永远不能质疑我们对你的爱和信任。”

宋亚轩鼻头还是红红的,慢慢蹭到张真源肩膀上,含含糊糊说了一句“我也好爱你呀张哥。”

“我也是!张哥永远的神!”刘耀文闭着眼睛盲目嚎,圆滚滚的小脸被张真源轻轻的掐了一下。

“等你好了你翔哥请你吃顿好的!哦不,是请你们!TNT是真的!”严浩翔挥了挥手机,下一秒六个人都开始返祖“哦哦哦哦严总霸气!”“太秀了严浩翔!我要吃毛肚er”“啊啊啊啊严浩翔你不点十盘羊肉你都对不起张哥辛苦输液的胃!”

“张哥输液又跟胃又跟羊肉有什么关系啦......”

看着哥哥弟弟都在吵吵闹闹的,张真源终于放踏实了心。

这一次的游戏奖励是一个技能,明亮之眼。

张真源的眼睛永远不会被谎言蒙蔽。

—分割—

我一直想写很震撼人心的世界,但好像总是不尽人意,有在努力!又在进步啦!

评论(32)

热度(7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