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副本中的副本(完)

无cp无限流

童话世界背景



丁程鑫难得的记忆清晰,坐下来理清楚思绪先。

首先现在有四条剧情线

张真源严浩翔《莴苣姑娘》主角怀孕且女巫马上就知道了,宋亚轩《灰姑娘与水晶鞋》更离谱,王子一死死俩,灰姑娘要陪葬,刘耀文《小红帽》幺儿直接变成狼人,马嘉祺贺峻霖《蓝胡子》也是蓝胡子马上要出现杀人了。

以及七个人共同的剧情线《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毫无进展的在别墅里呆着摸鱼,而每一条线最基本的牵扯只有一摸一样的镜子。

很难。

丁程鑫忍不住挠挠头。

“请带我去第一个空间节点。”他对镜子说。


一转眼,他就站在了一个小镇的门口,丁程鑫并不认识这个是哪个小镇,毕竟从镜子里看到的剧情线也蛮模糊的,慢慢一步一步地踏进小镇。

他走的并不容易,镇子上的人好像看不到他似的,经常直直的就准备撞上来,这又跟《钗头凤》里不一样了,那个世界他们不仅看不到,还摸不到,而这,丁程鑫更像是一团透明的固体。

一列华丽车队从小镇中间开过,那是要进供给皇宫的歌舞团。

不知道是什么的安排,他看到了一个身材曼妙的十八九岁少女,正双手合十,诚惶诚恐地跟华丽车队里的人祈求着什么。

“求求你就收下我吧,我学东西真的很快的....”

是爱玛,也就是那个小红帽的外婆,丁程鑫想了半天才结合现在情况想起来是谁。

“那你的女儿呢?”负责招人的中年妇人目光在她饱满的胸脯,细瘦的腰肢上狠狠的勾了几下,爱玛难堪的低下头“我可以把她先放在我父母家....”

如果阻止了外婆参与歌舞团,那她以后是不是就不会跟小红帽一家分居?不分居就不会遇到狼人,但....贺峻霖那边还是会遭遇生命危险。

丁程鑫想要伸手去触碰外婆的肩膀,但手上突然出现了一行字“阻挡爱玛参加歌舞团,消耗五行动点。ps:五行动点等于一件事。”

每个剧情点只能做一件事。

他又把手缩了回来,眼睁睁的看着爱玛上了车。


丁程鑫还是跟着车队往前走,路过湖边的时候,一个小男孩撞了上来,丁程鑫躲开了,看着他差点自己翻下湖水里,又想去扶。

偶然间,看到他露出来的腿毛是蓝色的,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

那这就是蓝胡子了。

想到蓝胡子故事线对残暴,马嘉祺贺峻霖即将遭受的生命威胁,丁程鑫捏了一个冰球,暗暗对准了他的后脑。

 如果在这儿杀了他的话,贺峻霖马嘉祺就不会死了—

仔细想想,蓝胡子这个故事的确要比其他的故事要特殊,就连他家里有两面镜子这种宝物,而且他跟灰姑娘的故事之间,似乎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杀了他,也许事情反而有转机。

只不过想了半天,还是找不出他跟莴苣姑娘的牵连,这个世界节点有两个故事线,而这个节点,只能做一件事。

他站着没有动。


小男孩对着湖水祈愿了一会,一个老头升了出来,“小朋友,你说你的愿望是得到一大笔钱?”

“你还太小了,但老头我可以给你一个指示,只要去皇宫见到国王,讨他高兴,你就一定会拥有一定的名利...以后老头我会去找你的!”

小男孩问道“您是为我而来吗?”

“你想多了,隔壁小镇有个小姑娘,想要老头我去拯救她呢..噢,没了亲妈,就是凄凉得很哪….”

丁程鑫眼睛一亮,辛德瑞拉?

小男孩跌跌撞撞的跑向歌舞团,说清楚了自己的情况,不一会,歌舞团的马车慢慢升起了一个手写的小旗子。

“蓝色体毛的男孩,世间难见!”

丁程鑫跟着那个‘仙女’一路飞奔,最后在一个小庄园旁停了下来,娇小的年幼版灰姑娘在花园里啜泣。

丁程鑫瞄准‘仙女’,发出了一股龙头一般的水注,耗费了五行动点。

可惜打空了。

‘仙女’见势不妙,又飞了起来,丁程鑫不能让他接触到灰姑娘,水凝成了冰针,划破虚空,但却给仙女跑了。

丁程鑫气到跺脚。

这一个空间节点算是浪费了。

下一个空间节点,丁程鑫站在城堡尖端,往下看,两队车队正从庄园门外往里开,而城堡前面的空地站着一家四口,国王,王后,和他们的双胞胎儿子,一对英俊的王子。

那王后好像有点眼熟·····像谁来着?

丁程鑫挠了半天脑袋想不起来。

一队他见过的歌舞团的华丽马车,一队颜色鲜艳、涂满了夸张图案的马车,也正好就在不远处。其中一辆车上,还挂着这样一块标牌:“天生蓝发的奇人!不可思议的魔术!”——形状像溅开奶油似的标牌在夜色里,随着马车的远去而越来越小,渐渐地看不清了。

故事还是按照原本的剧情线走,那灰姑娘——

不远处,一辆南瓜马车也向王宫奔腾而来。

三车交汇之时,丁程鑫的直觉告诉他,必须要动手了。

一颗如陨石般的冰球从天而降,重重的砸在王宫门口,造成了一大片塌方,南瓜马车,歌舞团的第一辆马车都掉进坑里。

人们下去救人,从歌舞团的马车里救出了哭泣的爱玛“我的腿,我的腿·····我以后还要跳舞的呜呜呜呜······”

而王子,也从南瓜车里救出了即使在灰尘中,即使在昏迷,也依旧光芒万丈的灰姑娘。

这么一下,《灰姑娘》《小红帽》的故事直接解决,蓝胡子好像也失去了面圣的机会,灰姑娘跟王子相见,也避免了他的双胞胎哥哥在为昏迷的王子找药过程中糟蹋莴苣姑娘并被狼人开膛破肚......

一切尘埃落定,七个少年出现在别墅门口。

丁程鑫一拍脑袋“白雪公主这个时候是不是吃了毒苹果了?”

宋亚轩一声尖叫,带头冲了进去。

果然,白雪公主趴在院子里,脸已经憋的青紫了,几个人七手八脚的给她提起来,敲了半天背都没咳出来,宋亚轩的治疗术也不管用。

“童话世界里是不是只有王子管用?王子呢?王子呢?”一阵兵荒马乱下,他们一致决定把白雪公主丢出院子,估计不到五秒就有王子来了。

童话世界就是没有一点逻辑。

清晨的阳光落在白雪公主雪一样的肌肤上,唇不点而朱,脸蛋带点肉肉。

五。

四。

三。

二。

“哦,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丽的女孩儿?”

——分割——

童话世界就这么,草率地结束啦!

真的是写的我头秃!

有些东西我就不写的那么明显啦,大家自己猜(对没错我就是又菜又爱玩)

评论(19)

热度(4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