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颠倒斗兽场(完)

无cp无限流无缺席

“这里是欲望之都,巴比伦”


电梯仍然在平稳的上升,刚刚经历完一个童话世界的七人却恍如隔世。

他们七个人正式跟那个女人对上的时间快到了。

这个办公楼用灯条跟金属装修的特别有科技感,慢慢的顺着走廊往里走,意外的没有遇到什么人。

大概是都下班了吧。

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形,严浩翔推开了写着总理室的房门,入目,是大片透明玻璃。

外面繁华的城市风貌尽在眼底。

房间的结构很简单,一个大公务桌,一个皮椅。

女人还是那身红裙,脚翘在办公桌上,雪白的皮肤和酒红色的高跟鞋相互映衬更为娇嫩。

门被推开,她毫无惧色道“你们比我想的来的要晚些。”

抬眼看向少年们“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刘耀文,倒是—一个不落。”

她一个一个的点名“真是赏心悦目啊。”

“你们来干嘛?”她一歪头,露出了一丝疑惑“我不都放你们走了吗?总不会是来以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吧?”


无言,小炸们面面相觑。

“你们不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吗?每个动物都是真诚的去对对待动物,没有欺骗,没有恶劣,斗兽场也是我的主意,撑死了,也就是吃吃克隆人,那些都不是真的人类呀?”

女人自言自语,手中的红酒杯摇摇晃晃。

“使诈,可是人类的天赋。”


严浩翔打开空间,放出了被唤醒的小女孩。

女孩走到妈妈身边,软软道“妈妈。”

女人撇了她一眼,强迫自己扭过头“怎么,没死?”

“妈妈,我不会死的。”小女孩抱住她的腰“我们两个可是仅存的人类啦。”

和女人说的不同,这个小女孩,是唯一一个从她子宫里爬出来的孩子,也是真真正正的人类幼崽。


使诈是人类的天赋。

在被女儿抹了脖子之后,女人心里就剩下了这句话。

她身上的T恤再度染上了血液,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上,她对七个哥哥说“谢谢哥哥们,你们走吧,从窗户走,等一下我要开启这座大厦的自保模式了,整个大厦会封锁起来,到时候你们就走不掉了。”

刘耀文要去抱她走,女孩摇摇头,轻轻回抱了一下他的脖子“谢谢你,哥哥,你们都很爱我,比我妈妈爱。”

她不知道上哪找了个遥控器,对着他们晃了晃“有了这个,我就是下一任市长啦!你们快走!”

明明不应该信的,但他们当时还是信了。

严浩翔开启领域,他们撞破了大厦的落地窗,悬浮在空中,正回头,马嘉祺脱口一句不好。


一颗巨大的火球从总理室爆炸,蔓延至整个大厦,再从大厦四周延伸,砰砰砰的爆炸声不绝于耳。

“我们好像做错事了。”丁程鑫盯着一片火海“她说的到底是自保还是自爆?”

没有人回答他,也没有人知道女孩到底说的是什么。


在空中过了三天,他们每天都在忏悔,贺峻霖更是恨不得天天喊欧皇将霖,火势渐渐变小,但整个城市毁于一旦。

望着这些废墟,麻木的往嘴里塞一些能吃的东西,早就品不出什么味道了。

这个副本结束的很草率,副本中的副本也很草率,但给的奖品十分丰厚,如果不是一只水晶鞋就更好了。

拿到水晶鞋的宋亚轩表示,谁他妈会拿水晶鞋来自卫啊?

严浩翔在童话世界经历了被长发公主的头发捆成粽子之后也对那一缕魔法发丝敬而远之。

贺峻霖马嘉祺是一把万能钥匙。

对没错各一把。

丁程鑫的镜子也很别致,貌似跟贺峻霖是一个作用的,刘耀文的小红帽......请问是让他更好的成为狼外婆吗??

游戏不会是泥塑粉吧??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们没有再进入到游戏世界,可能是成绩太烂被游戏放弃了,但是也乐得其所,高高兴兴的在家度假,不去想那些无谓的事情。

清晨,严浩翔起床洗漱的时候,突然发现牙刷少了一把。

“小张张呢?出外务了吗?”他嘴里含着泡沫含糊不清道。

小张张?谁是小张张?”贺峻霖的表情更奇怪“你今天怕不是发烧了哟。”

严浩翔摸了摸脑门,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上一次游戏世界我和小张张拿的那个魔法,诶,对啊,小张张是谁啊?”

贺峻霖揉了揉弟弟的脑壳“睡多了脑子进水了吧你,我们一直都是六个人啊。”


我们,一直都是六个人,吗?

—分割—

下一场张真源进场收割!

也不是啦,下一个世界是小张张的个人世界,但是没人缺席哦!

最近越来越郁闷了,这几天的热搜我都没怎么码字,抱歉抱歉~

评论(17)

热度(5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