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四)

无脑甜饼,请勿上升真人

标题玩梗,纯粹吸引眼球。

--正文分割线--

kiko一觉睡醒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起床打开窗帘,发现出外抓人的侦探全部都被抓了回来,她打开手机,秦风和唐仁两人极其狼狈的在街上裸奔的视频已经满世界都是了。

少女看着视频为自己化妆,边看边笑,把长发挽成两个丸子,换了泳衣,网瘾少女少不了的带上手机,穿好小拖鞋哒哒哒哒的下楼吃饭。

无聊的嚼着卤蛋,kiko思考着要怎么发第一条信息,还是忍不住打开地标定位看了一下,在唐人街……看着定位慢慢移动到纽约图书馆。

是在查资料吧?看到室外游泳池的人挺多,默默地换了一个地标,泡进水里。

“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手机响了两声,秦柴犬发来消息。

kiko思考了一下,还是回复了他:“说。”

“纽约市立博物馆,一本书的借阅记录…………”秦风几乎秒回。

“好。把书名发我……你们还顺利吗?我们这些人被nypd叫停了,大家开始度假了。”

kiko敲击键盘,坏笑着道:“现在就你俩有特权,加油吧。”

“我们有……特权?”

“你们也被警方通缉了还不知道吗?”

秦风没回复,那傻小子估计又开始逃亡了。

kiko退出聊天页面,起身拿起自己的浴袍,随意一裹,回到房间。打开电脑侵入图书馆内部网络,找到了那本书的借阅记录。

她的动作没有很快,甚至有空去冲个澡再回来。

kiko上下扫了两眼,发现宋义的名字在最后一个。

“借阅名录发给你,有一个人你一定想不到……”接着是一张图片发过去。

kiko擦了擦刚洗过得头发,睡衣是吊带短裤,窝进柔软的沙发里,抱着手机耐心的等回复。

死直男一开口连句谢都没有:“能再帮我查查这本书缺失的这一页内容吗?”然后是书最后一页被撕掉的照片。

kiko突然觉得索然无味:“老大,我不是你的雇员,要先睡了,明天起来再说……”

她拿过精华水挤了一点拍在脸上,但还是睁眼看着手机。

“这个很关键,明天务必帮我拿到。”

“连句‘谢’也没有,我们很熟吗?”

kiko已经拍好了睡前精华水,而秦风居然真的发来了一个“谢”

kiko简直要翻一个大白眼!

抒情什么的果然不能指望直男。kiko扑到床上,秦风说的事情……还是明天起来在搞吧……

第二天早上七点,kiko自然醒的时候猛的一懵,不明白自己为啥醒那么早……叹一口气,坐起来靠着墙,拎过一个电脑桌,对着宝贝电脑就开始操作。

秦风要的东西,还是早点弄好吧。

kiko心想,我他妈这算工具人实锤了……

--死卡在大年初一上文的作者--

啊啊啊啊啊过年啦大家爱新年快乐!

出门的宝贝一定要戴口罩!

这个文我要一边对着电影一边写,总是会有懒骨头嘛……明天就是kiko展示女友力解救秦风啦!!

电影延迟了呜呜!好片不怕晚!立刻冲冲冲!

评论(5)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