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三)

无脑甜饼,请勿上升真人

标题玩梗,纯粹吸引眼球。

--分割线--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kiko一边化妆一边回忆着昨晚令人脸红的春梦。

真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见到个帅哥都在做春梦。

扎好双马尾,kiko背好包,打开了一个糖果吃起来,踩着恰到好处的钟点上车,旁边正好是秦风,两人对视着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kiko突然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唐仁的眼神滴溜溜的在两个人中间转悠。

kiko瞪了他一眼,又轻轻往秦风身上一瞟,闭目养神。

到了案发现场,寺庙已经全面封锁,kiko最后一个下车,跟着唐仁的脚步往里面走。

“怎么样啊风水师,有什么发现?”

“都说我不是风水师啦,我是侦探!”

唐仁不满的嚷嚷。

秦风突然发现了什么,向神像后方走去,陈英也跟了过去,kiko到的时候正好听到陈英和野田昊正在讨论案情。

加入讨论并即将得出结论时,被唐仁的一句“特定的五百万”打断了思路。

被所有人嫌弃的唐仁气呼呼的回到佛堂,还在后厅的几人听到佛堂里传来的惊呼,他误打误撞找到了一个符号。

kiko打开电脑,无奈的是网络上也没有这个符号的信息,她泄气的磨牙似的用力咬糖。

野田昊请陈英警官分享了她对于凶手的侧写,并提起了几天前那起哈德逊河边上的案子。

kiko调出那个案子的资料,并且说出了案件大致情况。

“如果不找到凶手的话,他很快会再次犯案。kiko,这个监视器两天内所有的内容你能调给我看吗?”秦风开口道。

女孩拿出口中的棒棒糖,敲击键盘:“这个很容易。”

“kiko,分一个屏给我,把另一个案发现场的监控,也调给我。”野田昊站在了秦风旁边。

“要一点时间。”

kiko又把糖含了回去,开始双手操作。

两人像是平时在app里一样,明里暗里的有些比较,kiko抬眼看着两位,两人几乎是同时锁定了一位嫌疑人。

“这个人我马上就会上传警方数据库,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陈英想要联络警局,而kiko这边已经有了结果。

“不需要,这个人叫宋义,两年前到的美国,签证早已过期,他有个妹妹叫宋倩,比他早两年到的美国,一年前神秘失踪了,到现在下落不明。”    

七叔下令可以去抓人了,众人散去,kiko收拾自己的东西,见野田昊,唐仁秦风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说点什么,想了想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走过去:“我有微信,加我。”

“啊,好……好……好”

秦风犹豫了一下,也拿出了手机。

野田昊嗤笑一声,看着秦风一副单纯小白花的样子,故意想要惹他:“别误会,我们俩昨晚就加好了。”

kiko见秦风表情迅速暗淡下来,反驳道:“那是你主动加我哒。”

紧接着她就看着秦风眼睛又亮起来,像极了邻居家一条肉干就可以哄的笑嘻嘻的柴犬。

“有区别吗,后悔有期了,各位。”

野田昊骚包的带好墨镜。

kiko低头通过秦风的好友验证,秦风和唐仁已经走出了这个寺庙,她伸了个懒腰,背着包哒哒哒哒的回到别墅里。

抽空解决了林默的问题,kiko翻身躺在床上,对着手机犹豫着不知道发点什么东西出去,最后打开电脑开始搜索“如何跟男生开口聊天。”

啧,没想到我kiko一世英名居然毁在秦风手里。

-作者逼逼赖赖--

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这一章是最重要的戏份之一,主要是人多嘴杂专业词汇多,全部按电影写会很枯燥,我好不容易码好了一次,居然丢!失!了!我哭了

这一章码的我生不如死,以后就是糖糖糖啦!

本文主要是kiko视角,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