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天圆地方(二)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非典型无限流,恋爱脑勿进

🈶️三大,非典型三大。


“是否能真正抽身而出?”


客厅整整齐齐的摆了五个大纸箱,里面全是食物和用品,还穿着睡衣的几个人显然有点愣愣的站在落地窗旁看外面的工人加固围墙。

原先的铁栅栏跟摆设一样,防君子不防小人。

水泥浇筑的围墙至少两米五,挡住了外面所有风光,大门也换成了更坚固的防盗门。

马嘉祺不缺钱,也一点不吝啬的砸钱保护整个别墅。

严浩翔把物资收进空间之后轻松了很多,牵着鼠标再度准备出门,穿好衣服了的贺峻霖叫住他:“等等,我也想出去散散步。”

严浩翔犹豫了一下,选择了停住脚步等贺峻霖。

贺峻霖快速穿好了鞋子,小跑到严浩翔身边,条件反射的想要伸手挽他,严浩翔虽然没有躲,但脸上的不自在还是一闪而过。

贺峻霖是一个细心的人,悄悄地把手放下了:“走吧。”

走出别墅很远,贺峻霖突然开口问道:“你今天....”

“我今天挺好的啊。”严浩翔摸了摸鼻子,心虚似的低头看鼠标,不看贺峻霖。

贺峻霖看着他的侧脸,咬了咬唇:“是有什么要发生吗。”

严浩翔有着淡淡的吃惊,但还是点了点头。

“我跟你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贺峻霖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漂亮,严浩翔第一次觉得他漂亮的不像真人:“我看得出来你好像变了不少,如果我说....我们关系恢复到兄弟....你..愿意吗。啊,就是,如果有需求的话还可以找我,外面的人不太干净。”

贺峻霖的话放低了姿态,眼里蓄了一些泪水。

严浩翔眨了眨眼睛,没有拒绝:“未来的事情可能需要我们共同面对,危及生命。”

“我会的。”

贺峻霖见他停下脚步看着鼠标排泄,悄悄地背过身体,抹干净了眼泪。

严浩翔再回过头叫他,发现贺峻霖好像跟现实世界中再也没什么区别了。


马嘉祺坐在客厅里,将这点敏感的变化收入眼底。

他微微挑眉,有些讶异,丁程鑫坐在他隔壁一个沙发,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马嘉祺不介意宠着他,冲他讨好似的呵呵笑,换来丁程鑫第二个白眼。

李飞的别墅经过改造,变得跟铜墙铁壁一般。

“外面的空气墙变高了。”严浩翔回来汇报:“还没有普通人发现,另外就是隔壁的别墅易主了。”

隔壁别墅换了住户,住进来的人不知道是玩家还是普通人,总归要提高警惕。


今天是第一天,危险性并不高。

别墅的阿姨不知道去了哪里,丁程鑫马嘉祺下厨做了菜,七个人团团圆圆的坐在一起吃晚饭。

宋亚轩和刘耀文不知道是不是看着他们脸色,少了不少亲昵的举动,更像是普通兄弟之间的互动,也松了哥哥们一口气,毕竟看着宋亚轩动不动就哼哼唧唧也蛮倒胃口的。

刘耀文的性格倒是成熟了不少,所谓的“爹”系男友吧。

马嘉祺还有点不太习惯,咬着筷子暗暗观察。

严浩翔快速吃完了饭,钻进厨房洗自己的碗,贺峻霖和张真源依然是饭桌上奋战到最后的人。

当晚,马嘉祺打包了自己的铺盖搬去了三人间,贺峻霖咬着下唇磨磨蹭蹭的抱着被子到丁程鑫的房间,丁程鑫也红了眼眶。

他还敞着怀,不难看出刚刚他想做什么。

贺峻霖沉默的爬上床:“丁哥,睡吧。”

“嗯。”


深夜,细微的声响吵醒了睡的并不沉的严浩翔。

一睁眼,马嘉祺正蹑手蹑脚的准备开门。

“马哥,去哪啊。”严浩翔的嗓子还哑着,有点懵懵懂懂。

马嘉祺悄悄的比了一个嘘,示意他一起,严浩翔把放在自己腰上张真源的腿拿下去,穿上鞋就跟着出了门。

车停在了一家酒吧门口,严浩翔还迷迷糊糊的捂耳朵,眯着眼睛不适应眼前的五光十色以及震耳欲聋的音乐。

严浩翔睡觉听rua噗都没有这么响亮。

看着马嘉祺非常自然的走进去,好像对了个什么暗号,严浩翔从空间取出绷带自然而然的开始给自己缠手。

“要打架吗马哥。”

“打你个头啊。”

马嘉祺从包厢里拎出一个大号黑色行李袋:“别给你哥丢人,快快快我们赶紧回去。”

回到别墅大厅,马嘉祺把行李带打开,几把崭新的狙击枪还上着黑油:“你当时蹭我的射击课记住了多少?”

严浩翔手忙脚乱的接过枪,多少有点不堪重负,真枪比练习用的玩具枪沉重些,他小心翼翼的摸着枪身,企图适应。

宋亚轩闭着眼睛从楼上摸索下来,他半夜有些渴了,强光让他不得不睁开眼睛,刚睁开还模模糊糊的,只看到客厅坐了两个人:“翔哥?小马哥,你们坐在客厅干嘛?”
没睡醒的小宋连声音都是奶里奶气的。

马嘉祺对宋亚轩还是带着幼崽滤镜,温柔安抚:“没事,你接着回去睡吧。”

”亚轩,你帮我去把真源叫起来,然后关紧门窗再睡,小心着凉。“严浩翔突然紧盯窗外,突然发话道。

宋亚轩迷迷糊糊的点点头,端着一杯水上楼了。

马嘉祺顺着严浩翔的目光往外看去,突然觉得视野并没有那么清晰,张真源一边穿衣服一边往下走,”怎么了?“


”游戏开始了。“


没人知道的是,宋亚轩迷迷糊糊的叫醒张真源,走出他们视线范围后突然变得视线清明,快速回到房间反锁门窗。

刘耀文还是睡得很死。

宋亚轩一把把他提起来,用力的摇醒:”刘耀文,起来,快醒醒。”

“干嘛啊老婆。”刘耀文作为西南特困生,睁开眼睛就开始耍贫嘴,手也不老实开始乱摸,终于喜提一巴掌:“正常点。”

刘耀文终于摇摇脑袋正常起来:“怎么了?”

“马哥他们不对劲,”宋亚轩紧皱着眉头:“我刚刚下去看到客厅茶几上有一袋子枪。”

“肯定是玩具枪啊,马哥一时兴起买的吧。”

“你傻啊,玩具枪那么大袋那么多,我们又不是什么卖玩具的。”

宋亚轩盯着他看,不太敢相信自己找了个傻子谈对象:“你要是再不正经,出了事我丢下你就跑。

刘耀文发觉事态不对:“你的意思是,马哥整了一大袋子真枪回来?”

“而且今天小马哥搬到真源他们房间睡了,翔哥也去睡三人间了,把贺儿一个人丢在他们房间,贺儿去找丁哥睡了,还有别墅围墙······”

宋亚轩紧盯他的眼睛。

“你说,到底什么事情,能让一个人性情大变呢?”


评论(30)

热度(3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