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少年的奇幻漂流(一)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分割


现实里通告满满,七个人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对方了。

晚上开视频的时候面对几人充满想念的嘤嘤嘤以及不知道为啥那次昏迷之后更加粘人的张哥,贺峻霖一时兴奋就说了一句希望明天可以马上见面。

他显然已经忘了欧皇的身份,毕竟第二天他们就真的见面了。

虽然见面的方式地点总是让人想不到。

毕竟谁能想到自己跟兄弟们相隔一个多月的第一次见面会是抱着同一块木板漂流在海面上呢?

严浩翔一个反应过来,大喊了一声“贺峻霖!贺峻霖掌嘴!”嘴巴长的太开还进了一滴咸腥的海水,随即就开始呸呸呸呸的往外吐。

一句话下来附和了一大票人“掌嘴!掌嘴哦哦哦!”

贺峻霖刚开始也在发懵,回忆自己到底干了啥,想到那一句伴随着欧皇降霖的许愿,自己也委屈巴巴“霖霖能有什么坏心思,霖霖只是想跟兄弟们见面而已。”

“我们也很想跟霖霖见面,但是不太想这么见......”

这个场面确实不太好,七个人抱着同一块大木板,不得不努力的往上巴住木板,周围是看不见任何陆地的大海,穿着各不相同的衣服,甚至有两个还画着舞台妆。

画着舞台妆的翔霖二人惊慌道“我能说我们来的时候还在舞台上唱歌吗?”

完蛋。

七个人的脑瓜瞬间想到这是个什么局面,爱豆在舞台上瞬间消失,现场观众一片哗然,粉丝急疯老板大怒当夜上热搜......

贺峻霖严浩翔苦笑出声。

这一切还不是最搞笑的。

最搞笑的是什么,最搞笑的是宋亚轩肩膀上还趴了一只小狗在瑟瑟发抖发出吱吱的叫声,以及宋亚轩嗷嗷的救命“救命啊!!为什么狗也可以参加进游戏啊!!!”

“你来之前在撸狗?”马嘉祺皱眉发问“那我的六斤怎么没来。”

宋亚轩回呛“光想着你的六斤吧你!我来之前在家啊,鼠标就在我怀里。”他身上还穿着条纹睡衣“救命啊水一泡我裤子要掉了!!我没穿内裤啊啊啊!”

“噗。”张真源表示很好笑“实在不行我把我的裤子脱给你,我穿内裤了。”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哄堂大笑。

欢乐过后便是悲悯,他们在海上不仅腾不出手,还有一条狗(单押),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么,木板虽然够七个人抱着,但也很小,连宋亚轩试图让鼠标爬上去地方都不够,还差点搭进去一个贺峻霖。

鼠标还是三个月多的小狗,身体脆弱,泡了几个小时冰冷的海水,呼吸已经带上了呼噜声,还时不时打一连串奶里奶气的喷嚏,宋亚轩只能努力把它往上抬,手保持着治疗的小光圈,尽量让它少沾水。

丁程鑫在海面上凝的冰块刚松手就飘远了,你都摸不到,更别提换交通工具了。

贺峻霖企图补救“我现在让一棵树长出来你们觉得可能吗?”

“你现在催生出一盘子青菜我就信,树还是算了吧。”丁程鑫摇摇头“没地方给它长。”

也是。

严浩翔的领域技能也完全失效,他可以用传送功能,但一次也只能传送五米,长期使用的话耗费的精力非常巨大。他们好像真的只能漂在海上,宋亚轩用几个刀片勉强造了一个螺旋桨,也要靠技能驱使才能使用,但好歹加快了速度。

不知道要飘到哪去,他们甚至没有手召唤游戏面板。

泡久了感觉下半身冷冰冰的,已经麻木了,皮肤也泡的皱巴巴,鼠标还在发抖打喷嚏,变得病怏怏的。

贺峻霖大喊三声欧皇降霖,并求道“求求了来个人把我们接济一下吧!!多来块木板也行啊!!”

光点在话音刚落便施然然的顺着风飘远。

又过了一个小时,一艘大船顺着水向飘了过来,严浩翔抓着这个机会,用尽全身力气把自己传送到船上,然后放下带着绳子的救生圈。

这是一艘弃船,整个船体都是木头的,一踩就支呀吱呀的响,帮助兄弟们爬上来,严浩翔率先踹开破旧的舱门查看,橡木的酒桶填补了船舱的不少空位,地上有摔碎的酒杯,和一只早已只剩枯骨的手。

“里面有尸体!”严浩翔回头提前警示,然后伸手推了推酒桶,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堆成山的酒桶像泥石流一样冲下来,严浩翔在酒桶砸到自己的一瞬间把自己瞬移到了舱外。

里面一阵轰隆声,其他六个人刚爬上来,腿在冰冷的水里泡了太久都不太听使唤,全部半躺在地上等它恢复知觉。

丁程鑫把鼠标抱过来,给它彻底洗的干干净净,再给马嘉祺抱着烘干,经过这么一番,早就病怏怏的鼠标安静的睡着了。

再进去,整个船仓的布局暴露在眼前,这一层像是酒吧一样的地方,有吧台,有酒桌和几个碟子。

一个早已失去光芒的灯球也在地上静静的躺着,通往二楼的楼梯破了几个洞,走过去的一瞬间还能听到吱吱吱的声音。

估计这艘船的生命就只剩下老鼠了。

宋亚轩用铁片稍微固定了一下楼梯,让最轻的马嘉祺先上去,马嘉祺点了点头,踏上楼梯,他只敢踩宋亚轩加固过的地面,顺利踏上二楼,眼前一片漆黑。

“上面太黑了!翔哥有没有手电筒?”

“有!”严浩翔丢了一只手电筒上去“马哥怕不怕!要不要我上去陪你呀?”

马嘉祺摇摇头“不用了翔哥!我很快的!”

二楼是卧铺,一间一间隔开,床铺上的被子很乱,马嘉祺有一点点发怵,但想到下面仰头等待的队员们,认真的一间间检查。

“怎么样有人吗?”

后面冷不丁的声音吓了他一跳,原来是刘耀文忍不住爬上来了,马嘉祺给了他一拳“吓死我了你。”

刘耀文笑的很憨“这里好小哦,睡的下人吗?”

“还行吧,也是够睡。”

马嘉祺无心多聊,接着往前走,长长的走廊尽头并没有上去的楼梯,那这艘船仓就只有两层了。

“我们下去。”马嘉祺示意刘耀文跟上,刚走下楼梯几步,看到鼠标冲着他汪汪汪的不停的怒吼,并发出警告的呜呜声,不太清楚情况,再抬眼看,脸色马上就不太好了。

下面还有一个刘耀文正傻乎乎的看着他。

那上面那个是?


—分割

我又来摸鱼了嘿嘿

评论(19)

热度(6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