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少年的奇幻漂流(二)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俗称三无产品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上一篇:少年的奇幻漂流(一) 


—分割

下面六张小脸仰着头看他,虽然面孔无比熟悉,但是马嘉祺背后还是冒出了森森的寒意,猛的回头冲进后面的走廊,后面早已空无一人。

下面叫他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马哥!你怎么不下来啊?”

“对啊马哥!上面好危险快下来吧!”

“马嘉茄!下来!我们要出去咯!”

喋喋不断的唤声让马嘉祺冒出来密密麻麻的冷汗,他现在哪都不想去,上面很危险下面也好不到哪去。

奇怪的是下面六个人怎么也不上来,但凡上来一个,马嘉祺就确定是真的兄弟,愿意跟着下去了,但他们没有一个要爬上来的,相反,语言里全是催促他下去。

情况非常不对。

他找了一间很小的厕所把自己关了起来,狠狠的给了自己两耳光,但外面的声音越喊越大,他没有醒。

他没有表,颤抖着打开游戏面板,发现游戏发布了新任务“叮!欢迎来到中级副本《少年的奇幻漂流》,已开启分支任务,逃出无人船。”

无人船,这还是个分支任务。

马嘉祺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分支任务,慌乱的吞着口水,不断的想着自己要怎么靠仅有的火系能力结束这个任务。

烧了这个船?

那万一兄弟们还在船上怎么办。

跳海?

那万一整个船包括海都隔离在另外一个空间怎么办?

外面的喊声渐渐消弱了,随着一声“那我们走了哦?”,彻底结束。

好了,他们应该走了吧?

过了好一会。

马嘉祺小心翼翼的探出个头。

六个黑影站在他面前“马哥,你为什么就是不下来呢?”

浑黑的骷髅人,用丁程鑫他们的声音说话无比违和“马嘉祺啊,乖乖的不好吗?”

“就是啊马哥,你是真的不想看见小宋吗?”是宋亚轩平时跟他撒娇的语气。

马嘉祺的冷汗还没干完就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终于忍不住,一把抓起火焰枪对着他们发出几道烈焰,影子人看起来却是怕火,连连后退几步,抓住这个机会,马嘉祺突破重围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影子人黑洞洞的,有的没有手,有的没有脚,缺胳膊少腿的,马嘉祺的火焰枪使用寿命有限,他单手拿枪,问他们“我兄弟呢?”

“我们就是你的兄弟啊。”

“是啊是啊!”

影子人争先恐后的想要涌上来,却被火吓退。

马嘉祺抽空看了一眼进度条,火焰枪还有十分钟时间。

怎么办,杀了他们吗?

火焰枪连同火球技能一齐发动,几乎能充斥整个走廊的火淹没了影子人,法术消耗极其巨大,发完这一招马嘉祺几乎已经失去了力气,半跪在了原地,火烧不了他。

影子人消失不见,不知道是不是烧成灰了,但马嘉祺还在这个空间,不知道怎么出去。

一声清脆的狗叫划破了空间秘境,鼠标不知道从哪里扑了过来,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顿狂舔。

摸着手下柔软的毛发,马嘉祺一边笑一边要忍不住哭出来,宋亚轩追着鼠标的脚步,惊喜的找到了失踪的马嘉祺“马哥!我天!鼠标居然能找到你!你刚去哪了?”

“你们,找我?”

“对啊,二楼还挺大的,但我们找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你诶!好奇怪,你刚去哪了?翔哥耀文丁哥别找了!张哥!贺儿!!马哥在这里!”

歌担的正确使用方法就是召唤,很快,一溜小土豆出现在了马嘉祺面前。

面对马嘉祺半跪在地上精力全耗的情况,丁哥表示感同身受,严浩翔告诉他“二楼是一个回廊式的结构,长方形的跟个棺材一样,刚刚耀文跟着你上去,一转眼你就转到这个回廊不见了,耀文急的找了你好几圈才叫我们上来找你的。”

“我刚刚,杀了好几个骷髅,嗯,事不宜迟,我们快点先离开这个船吧。”马嘉祺解释了一下“有没有找到备用快艇?”

“没有诶,这么老的船哪有快艇啊,还不如去找驾驶室。”严浩翔摇摇头“驾驶室应该在船顶部,我们上去吧。”

他们下到一楼,排成一列走,后面传来一声刘耀文的尖叫“啊!我的脚!我天!下面是什么啊!”

几人匆匆回头,看到刘耀文一只脚踩破了木的地板,一只手扣着前面严浩翔的肩膀维持平衡。

把他的脚拔出来之后发现下面还有一个地下室,而刘耀文刚好踩中了一个头骨。

下面是成堆成堆的尸体,实在是不想在这个船上多待,几个力气大的把甲板上的木板拆了下来,切割一下拼在一起,宋亚轩用钢钉连接,做了一个简陋七个人挤挤还是够大的小船。

绑上好几个救生圈,确定船不漏水可以飘在海上了,用绳子牵着,七个人轮流上船,马嘉祺回头,看着没有关上门的船舱。

好像有很多黑压压的影子,层层叠叠的布满了一楼和二楼的窗口,虽然没有眼睛,但还是能感觉到他们在直勾勾的看着他。

马嘉祺把火焰枪扔进船舱,然后点了一把火,自己轻巧的跳到船上。

小船顺着海浪飘远,火势也从船舱蔓延开来,那艘无人船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伴随着滚滚浓烟被风吹散。

希望沉寂了多年的冤魂,也能跟着海风回家。


终于有了一点闲暇时光,七个人也顾不得什么隐私,严浩翔拿出干净的衣服,轮流站起来,让丁程鑫用纯净水把他们身上的海水洗掉,然后换好干净衣服变得清爽几分。

游戏面板更新了。

“叮!恭喜完成支线任务一,逃离无人船。”

游戏积分还是按照个人的功劳去分,烧掉无人船的马嘉祺得分最高,顺势升了几级,鼠标由于找到了失踪的马嘉祺,作为宋亚轩的宠物,分数加在了宋亚轩身上。

跟丧尸列车那个副本,仙人掌杀了丧尸分数也加在贺峻霖身上是一个道理。

嘿这游戏还蛮公平。


去掉游戏的惊悚感,海风吹到身上还挺舒服的,他们也很久没有安安静静的七个人独处什么都不做了。

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七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严浩翔拿了零食饮料,甚至还有一袋冷藏的橘子,他的空间如果放食物的话,基本就是食物怎么进去就怎么拿出来,状态没有一丝变化,因为这个他还去囤了一堆便当,用微波炉热了放进空间里。

一边吃一边喝一边聊天,气氛过于的轻松。

当然了,不会那么轻易结束,又一艘大船顺着水向漂过来,这艘船上有人,年代看着也近很多,已经是金属的船了。

宋亚轩问他们“我们要求救吗?”

马嘉祺用眼神问大家,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说“问吧。”

“诶!!!这里!有人!!!救救我们——”

洪亮的声音果然引起了船上人的注意,一个男人拿着望远镜看他们,看到是七个孩子之后半信半疑的派人去拦船。

“你们系从哪来的啊?”他没有先让小炸们上传,操着一口广谱问他们。

宋亚轩眼睛一亮“雷得系广东人里呷?”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用粤语聊了好一会,然后宋亚轩打了个响指“成了!他们是从上海出发到广州的商船,可以搭我们一下,但上船之后不可以乱动。”

“你有没有问他们是卖什么的?”丁程鑫一边往上爬一边忐忑的问。

宋亚轩轻微的用手指摇了摇“先不急。”

男人带着他们往里走,严浩翔舍不得那艘小船,趁四下无人把它收了起来。

船舱很大,可以说是五光十色的程度,外表平平无奇里面却很豪华,男人给他们打开了一间小房间门“还有两天路程,不可以下地下室和二楼,一楼的设施随便用。”

关上房门,男人的脚步在外面停滞了好一会才离去。

“不可以下地下室和二楼,意思就是我们要下地下室和二楼?”张真源脑洞清奇,理科思维十分牛逼。

游戏的突破口或许就是这个,但他们已经劳累了一天,几个有腰伤的睡不了太软的床就睡在了地毯上,剩下的也排排躺,鼠标找了个觉得安全的位置趴好,也闭上了眼睛

睡前,宋亚轩略显兴奋“如果能顺路去广州我带你们去看看我家长啥样!我都,我都好久没回家了。”

严浩翔也跟着附和“对啊对啊,我带你们去我广州的家里看看,广州可多好吃的了!”

怀着这样的心情,带着点点忐忑,他们进入了梦乡。

—分割—

你们的每一个评论都会让我开心好久~

爱你们噢

评论(23)

热度(5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