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颠倒斗兽场(四)

无限流无cp无缺席,俗称三无产品~

游戏世界居多,少量现实世界。

“欢迎来到,巴比伦。”

—分割—

就算是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马嘉祺也被里三层外三层的阵仗吓到,到底是十几岁的少年,死死的攥住手心,面上云淡风轻的垂下眼看地面。

后面的丁程鑫倒是带着弟弟们睁大眼睛看得正起劲,脑袋瓜一个叠一个,全部都在看队长难得的装13现场。

守卫们排成两行,一个女人从队伍中间走出来,后面的熊猫搬着一张沙发椅,毕恭毕敬的摆下。

女人坐下后,挥挥手,熊猫带着所有护卫离开。


马嘉祺低头不言,女人也在等他开口。

许久....

“我认识你,你叫马嘉祺,对吧。”

女人耐不住,往后背上一靠,开门见山道。

“第一个出来的那个小孩叫刘耀文,是你们当中最小的,第二个是丁程鑫,老大哥?我以前有个大学室友,是你们,叫什么来着....TNT对吧?她是你们的粉丝。他们人呢?死了吗?还是......被什么东西藏起来了?”


女人的直觉十分敏锐,已经惊掉马嘉祺一身冷汗,他面上依旧不动声色,“何出此言呢女士.....您都是这个城市的总理了,还有什么是您不知道的?”

“比如....我现在就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女人的目光拥有侵略性,马嘉祺不甘示弱,少年澄澈的眼神仿佛一眼就能望到底,后面看戏的弟弟们被这火药味十足的场面激动的噢噢噢起哄。


马嘉祺薄唇轻启“不如你先告诉我,作为一个人类,您是怎么看待同类被当做食物的。”

“你在说什么啊,那些没有灵智的蠢东西怎么会是我的同类啊。”女人吹了吹保养良好的指甲,表情还是理所当然。“动物的世界弱肉强食不是很正常吗?”

见马嘉祺不打算接话,她自顾自的说起了自己。

“我不如就直接说清楚了,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十年了,在我刚来的时候这里末世刚刚开始。到处都是你们格斗赛上见到的那种怪物,我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大学生,被迫拿起刀,杀怪物,杀人......这个城市是我一手建造起来的,很可惜的是当时跟我并肩的同胞都死绝了,动物慢慢成为了世界的主导,当整个城市只剩我一个人类,我才开始尝试克隆人,但很可惜的是,不是产生变异人就是那些没有灵智的人.....在这个动物为主的世界里,这些毫无用处的人除了饲养变成食物没有别的用途。”

女人眼波流转,伸手去抬马嘉祺的下巴,被他躲开了。

她轻轻一笑。

“你看啊,变异人克隆人,你们都是人,人攻击人怎么能算是当食物呢?食用尸体不犯法吧?毕竟我们市里也有不少食肉动物。况且.....中途也来了不少像你们一样的能力者,这才有了格斗赛。我只是想选一个能辅佐我的人,我又有什么错呢?”

马嘉祺怒道:“你都把捡到的人声带割除了,个个手无缚鸡之力,谁能辅佐你?”


女人有些无辜的眨巴眨巴眼:“我可从来没下命令叫他们割除声带,我的势力也不是什么私人的事情都能管到的嘛.....哎呀,废话不多说了,要不要留下来,这个世界,钱,权,女人,你们随便享受,就当是你们保护了我女儿的奖励吧~”

她女儿?

马嘉祺眼神一凛,丁程鑫吃惊的低头看向怀里的小姑娘,她换了一身干净的t恤,直愣愣的盯着外面那个女人发呆。

“那是你女儿,这你都?”

“那是她作为总理候选人的考验....可惜你们这么保护她,她还能死,真是个废物。”

这种经历过末世的冷血让马嘉祺全身发凉。

“你就不一样了,你们差点把我的斗兽场炸烂,这样强盛的实力,不为我用真是可惜,我相信你们能帮助我把城市构建的更好。怎么样?留下来吗?”

马嘉祺坚定的摇头。

女人收起笑容,重拾上位者的威压。

“那我们也没有义务继续款待你了。”

马嘉祺被礼貌的送出了斗兽场。

几乎是踏出斗兽场的一瞬间,严浩翔打开空间把他马哥一把扯了进去,宋亚轩贺峻霖把他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

马嘉祺身上自然是没有什么手脚的。


小女孩抬着头,她身上的t恤一看就是哪个师弟落在宿舍的旧衣服,合身了很多,好歹没有松垮垮的了,小脸头发都变得干干净净,一看就是丁程鑫的杰作。

马嘉祺蹲下,和她齐平:“宝宝,你想妈妈吗?”

“哥哥,我不想妈妈,我知道她不要我了。但我知道妈妈的办公室在哪里,我带你们去找妈妈。”小女孩没有哭,她被丢弃在斗兽场,也不知道忍了多少委屈才勉强存活:“你们帮我杀了她吧。”

天使一样的小脸上带着天真的残忍。


“那你呢?你妈妈要是去世了,你怎么办?”马嘉祺没有拒绝她的提议,站在另外一个视角问她:“还要接着在这里受委屈吗?”

见到小女孩接不出话了,丁程鑫也蹲下来:“小姑娘呢,就不要想太多,你看,那个哥哥他很厉害,他能让你妈妈很爱你,最起码能爱你到18岁。”

“骗人。”小女孩一副不信的样子。

宋亚轩低头看她:“你看哥哥们长得好看吗。”

小女孩不受控制的想起宋亚轩逆光给她刀的神衹模样:“哥哥好看。”

“漂亮的哥哥是不会骗人的,相由心生,那些丑陋的人才会骗人噢。”宋亚轩一堆歪理,把小女孩哄的一愣一愣的。


这个城市的中心区域,也就是小女孩妈妈的办公楼,还挺好认的,长得像个东方明珠,楼底下有很多动物抱着个大牌子,牌子上印着刘耀文参赛那张侧脸照。

“还我家人!杀了TNT!”

“垃圾格斗赛虐杀观众!还我血亲!”

吵吵嚷嚷,底下的守卫拦都拦不住,有几个已经在往里面冲了,但守卫也不是吃素的,冲上前,举起枪砰砰砰三声,它们就像一摊烂泥一样倒了下去。

面对雷霆般的手段,刚刚还得理不饶人的动物们后退了几步,失去了几分底气。

不论动物还是人,通通都是自私的。


从白天等到天黑,这座办公楼出来了很多动物,却始终没有出来那个女人。

七个人决定他们先主动出击。

进入办公楼大堂的时候分外顺利,玻璃门一击即碎,但上电梯就不太顺利了。

翔哥的空间进不去。

电梯似乎有什么禁制,严浩翔的空间就是被死死的拦在外面,缩得再小,七个人挤成一团了,看着也能过,但就是被拦在外面。

经过商量,宋亚轩催眠小女孩,严浩翔收起了领域空间,他们要上去了再唤醒女人眼中已经死了的女儿,让小女孩从此拥有爱。

这个想法很中二,但也是唯一能解决小女孩目前困境的办法了。

电梯一层层的上升,停在了十八楼。

“这也是十八楼啊,这么巧.......”贺峻霖话音未落。

电梯门“叮”一声开了。

眼前的景象让他们不敢迈动脚步。

 一阵清风像精灵似的擦耳而过,吹起了他们的头发。隔着鞋子,仍然能感受到脚下柔软丰厚的土地,在勃勃的青草中,泛起春日酥软的气息,仿佛灿星似的鲜嫩野花,顺着山坡一路欢唱,与郁郁葱葱的树林一道,翻过了矮山包,消失了踪影。

    “呃?”

未落的话音在喉咙里转了一圈,最终化为了语气词。


电梯狠狠的起飞了一下,然后像倒什么东西一样把七个人倒了出来,七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被电梯撞了一下头,晕晕乎乎的落在柔软的草坪里,各自东倒西歪。

躺在草坪上,入眼就是晴朗的天空,微微湿润的空气呼吸起来分外舒服,明媚的太阳...

太阳?

为什么会有太阳?

望着太阳,严浩翔眯起眼睛,脑海里是一片震惊后的空白——因为他们走进大厦的时候,才刚刚深夜一点。

  太阳……是从哪里来的?

 浓重的青草味道,和风吹过面颊时的触感,清楚地说明这不是幻觉——

游戏面板跳了出来。

“恭喜开启副本中的附属副本,在未找寻到附属副本出口之前,副本时间暂停。”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丁程鑫挠了挠脑壳“所以,副本里面还有副本,套娃?”

他们相互扶持着爬起来,往电梯消失的方向拼命跑了好几百米,入目是一片森林。

太阳还是有点晒的,他们决定先进入森林,看看能不能激发点什么剧情。

—分割—

耶,我真是只bee....放假也惦记着这坑。


评论(13)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