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颠倒斗兽场(三)

无限流无cp无缺席,三无产品

本章丁程鑫高能。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正文—

丁程鑫一直都是水系,他看起来温温柔柔,做任何事都是考虑周全,以不伤人为先,所以他平时的作用更像是一个大型进化水龙头,他给刘耀文洗了洗身上的伤口,交给宋亚轩上药,自己则代替张真源站到了战场上。

身后是兄弟们担忧的目光,还有一个小女孩茫然的注视。

他不由自主的跟刘耀文一样,摸了摸她的头,眼神坚定的站在她前面,闭上眼睛悉心感受。


在他背后,严浩翔打开了空间的一角,宋亚轩蹲着唤小女孩过来,递过去一把自制的小刀,他逆着光,脸颊轮廓恍如神侍,笑眼看起来更为治愈“小姑娘,这个你拿着,哥哥们不能永远保护你,但它可以,你终归要自己保护自己的。”小女孩嘴唇颤了颤,双手接过那把小刀。

整个赛场早已被人类的鲜血和碎肉浸的黏黏腻腻,飘着熟悉又陌生的血腥味,没有人注意到,水蒸气向闭着眼的丁程鑫凝聚而去,地面在变干,空气也逐渐变得干涩。


丁程鑫双手同时控水,统统凝聚到一只向他咬过来的变异人身上,降温凝聚成冰,然后用力举起摔到地上。

冰冻住的怪物很容易就被摔成碎块。

他在专心研究怎么杀怪物更快的时候,他后面却有一只变异人像他靠近,张真源一支箭划破虚空,快准狠的扎中它正中心,但怪物生存能力极强,被激怒后还是向丁程鑫跑来。

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个小小的身影扑到丁程鑫背后,力气不够双手抓着小刀,扎进变异人的肚皮,用全身力气维持小刀的走向,血腥的内脏淋了她一身,刘耀文的黑色t恤也被鲜血浸透了。

变异人终于倒下,倒在她身上,

丁程鑫手忙脚乱的把小女孩抱出来,小女孩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血黏在身上,血溅在她白嫩嫩的脸上,膝盖滑破了一大块皮,但她还是眼睛亮亮的,牙齿雪白的在笑。

“你们都是神仙哥哥,都不能死。”她童声嗲嗲的,像天使:“要死,就死我好了。”


“不行,谁都不能为谁牺牲。”

丁程鑫把她搂进怀里,单手抱着,水势浩大,向怪物们袭去,一次冻住两个变异人,也来不及管它,一个闪现把孩子扔进空间,扑过来的变异人穿过空间,有点疑惑的歪了歪头。

看来变异人是能看见空间的。

马嘉祺的火迅速包围了整个空间外壁,那个变异人被烫的嗷嗷叫,而观众们却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那个变异人原地跳脚。

许久,弹幕飘过。

“那个变异人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宋亚轩在给小女孩治伤,女孩的外伤并不多,光环从头绕到脚,最后在小腹处停滞了许久。

在这种环境下,她,早就被拉去交配不知道多少回了。


回忆起了《素媛》,众人的表情并不好看,对于外面的攻击也更加猛烈,宋亚轩手指轻抬,被针扎进脑袋的变异人嗷嗷叫着挣脱控制扑进了观众席,张真源一箭一个头,箭箭瞄准,严浩翔轻易不动武,带着空间左闪右避,寻找最佳攻击位置。


整个战场被他们扰的一团糟。

最后站在场上的,只剩丁程鑫一个人,他透支精力,喘着气目光坚定,到处都是残破的残肢,他像个战神一样对着虚空说道“只剩我了吧。”

确实只剩他了。

还活着的人类同胞多少有被误伤到,一个个趴在地上装死,但观众席的观众都死的差不多了。

大荧幕里的两个主持人也早就被打晕,但直播并未结束,弹幕空前的多。

“杀了他!”

“他也是个变异人!杀了他!!”

“这个雄性太恐怖了,以绝后患!”

丁程鑫冷冷的看着这一切,冷笑一声道。

“我等着你们来抓我,如果你们抓得到的话。”


丁程鑫透支了精力,回到空间就倒下了,现在空间里整整齐齐躺着三个人,跟个停尸间一样。

宋亚轩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忙的团团转。

马嘉祺替他坐在牢房里,百无聊赖的啃着士力架。

师兄代言的就是好吃。


不出他意外的,他们等来了一个文质彬彬的熊猫先生。

西装革履,带着一副小眼镜,有点像功夫熊猫的真实场景“T先生,我们总理有请。”

马嘉祺开口就是阴阳怪气“一个市,还有总理?”

熊猫干笑两声,半拘着身子“先生,请。”

“我要是不去呢?”少年清朗的面容带着坚毅。

熊猫郑重道“那我们就要动用武力了。”

“笑死我了,武力?你们谁打得过我?”马嘉祺也学他干笑。

熊猫僵了僵,一只手捂向右手兜。

宋亚轩忙碌中瞟了一眼,手一抬,一只小巧的左轮手枪漂浮起来,自动落入马嘉祺手里。

“原来熊猫先生靠的就是这把枪?”马嘉祺抛着玩“回去告诉你们总理,我人在这,不去。要见我,自己来。”

熊猫还是坚持要带他走“T先生,我们总理,您一定想见,她说,她是跟您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

“同一个地方?”马嘉祺嘴角含笑“那也没用,叫她自己来见我。”


熊猫空手而归。

女人穿着高跟鞋的脚狠狠碾在熊猫膝盖上,熊猫吃痛,但不敢发出声音。

“团子,我带了你这么多年,从你幼崽带到现在,你竟然还是这么废物。”女人皱着眉,她一头大波浪,穿着一条红色缎面开叉长裙,长腿白皙嫩滑“连个小男孩子都带不来。”

熊猫垂着头任由她变圆捏扁,对于这个女人的感情,很复杂,又像母亲又像姐姐,在他这里,女人可以随意发泄。

这对他来说是殊荣。


发泄了一番,女人撩了撩长卷发。

“走,带我去亲自见他。”

—正文分割—

下篇反转~猜猜这女人是谁?


评论(23)

热度(5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