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情人节特别甜饼♡

又是我我又来了哈哈哈

---分割-

秦风大二的时候,kiko成功从香港的大学毕业并且转来北京工作。

香港的家孤寂又冷清,北京好歹还有个秦风,于是黑客小姐很自觉的担任送秦风上学的任务。

警校的同学们也已经习惯了每天有个穿着五颜六色睡衣的紫色头发少女开车送“著名高岭之花”秦风到校门口,偶尔还会点点右脸颊、要秦风亲她一口才离开。

这观感,像极了富婆包养了一个小白脸。

富婆kiko停好车,晃着车钥匙回房间躺下,刚闭上眼睛没有十分钟,手机响了。

睁眼一看,是自己设定的情人节闹钟。

情人节!kiko一下子清醒,揉了揉浮肿的脸蛋,实在是想不好要怎么过。

算了,等秦风回来先吧。

工作狂kiko又打开电脑。

秦风回来的时候看到kiko差不多整个人都要埋进电脑了,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她的头顶:“抬……抬头。”

kiko调整坐姿,冲着秦风笑开花:“秦风~今天情人节喔。”

秦风其实对于节日没有任何观感,甚至连春节都要靠外婆反复提醒才会去那边吃饺子……现在看着面前女孩的脸庞,第一次有了想过节的念头。

“你……你想怎么……过?”秦风乖巧的坐在她身边,准备来个关于如何过节的探讨。

kiko看着他仿佛是来开会的架势哭笑不得:“情人节不就是看个电影吃个饭,我们好像没有约过会吧?”

秦风老实的摇头,马上拿起手机订电影票,两人的爱好很一致,订了一部悬疑片。

卡着点到了电影院,坐在观感最好的一排,kiko戒烟之后爱甜,抱着爆米花桶和可乐,嘴巴停不下来。

片子拍的还算写实,关于尸体部分做的很真,秦风和kiko并不感冒,两人甚至还讨论起这个案件要怎么做才能成就真正的完美犯罪。

电影看完,吃了个饭出来,天已经黑透了,kiko的车并没有往家的方向走,而是在一个江边公园停了下来。

一向细致的秦风连忙往她身上喷花露水,重点在她裸露的两条腿上多喷了两下,kiko血甜,特别吸蚊子。

下车,走到一个座椅坐下,kiko偷偷瞄了一眼表,还有一分钟,转过身捂住秦风的眼睛:“秦风?你有没有话要跟我说啊?”

秦风诧异:“你……都知……知道啦?我……我以为会……是个惊喜。”

kiko没想到他真有话要说:“啊?”

秦风摸口袋,摸出一个小锦盒:“刚刚在,在商场里,看到这个,挺,挺好看的,你,你带了也会,好,好看的。”

kiko手慢慢的松开了。

烟花此时也炸响了第一声。

锦盒里是一条项链,钻石在烟花微弱的光下显得格外璀璨。

钻石的光倒映着秦风的眼睛,看起来莫名像柴犬,炙热又忠诚。

kiko把项链拿起来,交到他手里:“秦风,帮我带上吧。”

曾经也有一个男人送过她项链,那个时候kiko还不是现在的kiko,而那条项链作为他利用她的工具,和那个人一起,被kiko狠狠的扔在脚下。

她眼睛红红的,秦风给她带上项链“真……真的很好看。”

kiko伸手搂上秦风的脖子,把自己柔软的唇送到他耳边:“秦风,情人节快乐。”

秦风小虎牙闪了一下,回搂她的腰。

“情人节快,快,快乐,kiko。”

kiko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秦风委屈的撇撇嘴,但还是轻轻的将她的脸扭过来,迎上去。

烟花在无声的绽放。

列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