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你脑子进蝙蝠了吧

渣文预警。

——分割——

kiko是猫系生物,有点慵懒的意思,除非有重大事件希望她本人出席,否则起床都很困难。

跟秦风同居之后更是如此,甚至有几天是,有什么事情秦风去做,除了上厕所根本不下床。

秦风则是犬系生物,除了那一对跟柴犬莫名相似的眼睛以外,每天下楼晨跑,回来之后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对kiko无微不至到帮她搭配衣服找小皮筋,两个人的性格有一拍即合的感觉。

kiko一直觉得自己找了个比自己小的“爸爸”在照顾自己,但她还是非常自如的接受秦风的“伺候”。

肺炎刚开始几天,kiko跟平时一样,该吃吃该喝喝啥也不耽误,在家宅了一个多月的时候,kiko坐不住了,以前堆积如山的案子全部处理完了,现在杀人凶手都不出门了,上哪再找案子?

于是第一次像同龄女生一样抱着手机一玩玩一天,坚定的当起了键盘侠“吃蝙蝠的是想上天吗?还是想听懂超声波?广东脏话。”“你脑子里进蝙蝠了吧?吃吃吃吃个p啊。”

秦风带上口罩带上手套,全身防护好准备出门买菜,小区现在严格控制进出,一个家庭两天只能一个人出门,抓紧这次机会往家里囤货才行。

出门前给kiko一个吻“等我回来。”

kiko乖乖点头,眼睛还盯着手机。

秦风买完东西回来,kiko还窝在沙发上,姿势都没变过,秦风心疼她,走过去抱住她“别玩了,看看你男朋友。”

kiko还没有化妆,揉了揉眼睛,已经有些酸疼了,秦风拿了眼药水帮她点了两滴,kiko靠在他怀里闭着眼睛休息,嘴里还嘟囔“这个破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想换发色了……我想逛街想约会……”

少女越说越气噼里啪啦的就开始骂“都是那个破吃蝙蝠的,要不是我查出来那个狗东西死了,我废了他公司,消了他国籍!钱多不干点好事情,炫富吃蝙蝠还乱跑……”

“好了好了好了……不气不气,很快就结束了……”秦风耐心的哄她,猛地把她抱起来“我们去干点正事吧~说不定我们的崽……崽崽是属鼠的哟。”

kiko掐了他一把“这个时候不结巴了是不是?美死你,我才不想生崽崽。”

“走喽!”秦风抱她进房间并且狠狠地关上门……

小情侣当然要去干点小情侣该干点事啦~

——分割——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宅女……不出门真的好难受啊

闲出p了……

评论(3)

热度(2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