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一)

无脑甜饼,请勿上升真人

标题玩梗,纯粹吸引眼球。

擅长从已有的剧情编糖吃,不喜避雷。

【kiko×秦风】(第一章微糖)

“欧,大美女kiko宝贝,你的头发是不是要换颜色啦?上次染的蓝色都掉光了。”Toni老师拖着夸张的声调,用着恨不得全世界能听见的音量,对着kiko的耳朵嚷嚷。

kiko无语的看了看基本上变成黄色的头发“你看着来吧,做个护理,暂时不要打扰我。”

Toni狗腿的按了按计算器“没问题侦探小姐,您放心工作,剩下的交给我。”

五个小时后。

后知后觉的kiko终于关掉手机app,抬头镜子。

“天哪kiko宝贝,你太适合了!一般人的脸我还真不敢这么大胆的用色……”然而补救的话已经不足以压住kiko的怒火。

“李二狗!你在韩国读了那两年破书,你就给我染个这东西??绿的??你他妈对我有意见直说?你要我怎么去纽约?我限你一天时间给我染回来。”气急败坏的她抓起什么就用什么打toni,toni嗷嗷叫着躲“大小姐,你的头发短期内染别的都对头发损伤很大,其实你真的很适合的啊!御姐气质原宿扮相什么的真的很萌啊。”

“萌个屁,我给你剃个脑袋下来你信不信?”

愤怒的kiko一把抓起电脑,噼里啪啦的敲了半天,才算是平衡下来“李二狗,有你哭的时候,有空去银行求求看什么时候把卡解冻了吧。”

少女一甩蓝绿色头发,潇洒的回家上楼,对着镜子自己顺了顺毛“那个二狗也不提醒我一下,这么夸张的颜色,一点都不搭我嘛……不过这蓝不蓝绿不绿的还挺好看……”

她扎了日常的双马尾,居然意外的合适,二逼少女欢乐多,她忍不住举起手机自拍起来,随后,犯罪大师的头像也改成了这个新发色,好看的照片让kiko的心情美丽起来,收了点东西,带上宝贝电脑,看着时间去机场准备飞纽约。

香港的机场人挤人,她手里端着一杯焦糖玛奇朵,抿了一口,手机犯罪大师每日更新的案件刚上线,还没一分钟,就有两个人挤进系统开始角逐。

kiko看了一眼,不紧不慢的点开游戏,她并没有玩,而是放在旁边,“叮咚”,案件已被破解,不出意外又是Q,排行榜的第一位,而第二个,就是常居第二的秦风。

他好像对社区并没有像野田昊那个变态一样热情,他的热情仅仅对于案件,社区里空空如也,只有寥寥无几发出来分享的战绩。

kiko对他有些兴趣,顺手发了个好友申请,坐在飞机上舒舒服服的带上眼罩。

另一头,秦风收到一条申请留言“我是kiko,不是口红,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直男秦风表示“kiko……是口红mai?”

---作者逼逼赖赖---

很擅长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个人对角色的理解和心理活动,不擅长编造故事,表示本人没有故事,都是糖都是糖都是糖,过年了要开开心心!

大年初一唐探三,都抢到票了嘛?!

评论(12)

热度(4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