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二)

无脑甜饼,请勿上升真人

擅长从已有的情节编糖吃,不喜避雷

--分割线--

kiko随着降落的不适摘下眼罩,揉了揉有点水肿的脸庞,随即掏出一支口红,抿了抿红唇,飞机已经停在了纽约市机场的跑道上。

下飞机,七叔准备好的车已经与航班无缝接轨,kiko上了车,对面那个穿红色西装的骚包男人勾起唇角对她敬了敬。

“啧。”

这花里胡哨的风格,自以为自己很帅的表情。

野田昊见怪不怪了:“你是kiko,对吧?你的发色很特别。”

“野田昊,你真是跟社区里照片一样的变态。”kiko戴上耳机,闭上眼睛。

野田昊也不去自讨没趣,掏出手机玩了起来:“该死,居然趁我不在又做日常任务,乘人之危!”

少女当做没听见,唇角偷偷勾起,心里暗暗为秦风加分,虽然未曾谋面,但是莫名的就是比野田昊靠谱嘛。

车门打开,七叔的豪宅就在眼前,kiko拎起包下车,进屋之后迅速找到一处沙发坐下。

她就是这样,每次总能找到带桌子的座椅,以便她使用宝贝电脑。

沉浸在工作中,又一对人走了进来,kiko抬眼望去,正好与少年的目光赚个正着,装作视而不见的样子,继续在键盘上打下一片片的代码。

是秦风。

直觉令她迅速判断出来,即使和头像相似的只有发型和白色的衣服,他的眼睛里有着锐利,即使表情懵懵的,那里却还是清醒的。

这是侦探必备的要素,像……林默,那条黑狗就丧失过一次,就放过了一个大人物。

kiko突然想到,如果那天天台上不是林默,是秦风,事情会不会不一样?秦风看着懵懂,但是有着世间少有的清醒和领悟力,应该会在笑脸逃脱之前抓到她吧?

kiko面不改色,暗暗腹诽:“搞什么,弄得好像我很了解他似得。”

秦风气呼呼的走出去,那个带他来的人似乎很慌张,连忙追出去……也许是发生了争吵,kiko并不在意,她只觉得事态越来越有趣了。

不一会,陈英警官推门而入,在门外争吵的两人也跟着走进来。

kiko敲击键盘,调出那两人的资料,那个看起来像个骗子的男人居然是秦风的表舅……啧啧啧,真是哪哪都不像呢。

人多就容易吵吵嚷嚷,她适时的开口,介绍了这个一点也不搭的组合,一边介绍,一边凝视着秦风的眼睛。

哎呀,这人的眼睛怎么越看越像小狗嘞?kiko勾唇笑,秦风心神一晃,慌忙的挪开视线。

kiko吮着口中的棒棒糖,突然觉得随意拿的草莓味挺合胃口的。

事已定局,明天大家一起去现场,kiko收好桌上的东西,跟着大部队前往豪宅,房间是按照人数准备好的,kiko走进自己的房间,刚坐下,有一只粘皮糖窜了进来:“kiko!你有微信吗?”

kiko抬眼看了一下他:“我不用微信。”

“我才不信呢,以后有事情我可以委托你啊。”野田昊锲而不舍,手里的扇子挑了挑kiko的下巴,惹得她往后一退。

kiko想打发他走,无奈的掏出手机,点开二维码让他扫:“行了吧?快滚。”

野田昊一走,kiko立马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卸妆,好好的保养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躺下闭上眼睛,心里一直想的是那个凝视自己的少年。

他看起来真的是干净的不得了。

这样干净的人如果沾染上....那会是什么样子?

等等,我在想什么?

kiko扑进枕头里,觉得真tm热。

--作者逼逼赖赖--

这是kiko第一次对秦风有遐想!也开启了第二天主动问秦风要微信,其实不只是监控他,也是有一点点私心的嗷。

评论(9)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