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做个好老师吧!

三无产品!!

无cp!!无限流!!


外面阳光正好,看着像是刚刚升起的太阳。

但在公路上夕阳已经下斜了的。

手上的浅蓝色绣球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用蓝色白色的纸包的十分漂亮。

严浩翔走在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将花店门锁死,微微的叹息了一声:“去哪?”

这个词不知何时开始,便成了口头禅。

游戏面板难得的叮咚响了,宋亚轩打开来看:“正式开启副本副线《幸运孤儿院》,请做一个好老师!”

附赠了一张前往孤儿院的地图。

没有车只能靠徒步,顺着街道一路直行,路过一家咖啡厅的时候突然听见一声呼唤:“马老师!丁老师!早上好呀!这就回去啦?今天老师们出来的这么齐呀?”

应该是npc,而且还是有人物关系的,马嘉祺回头,顺着声音找过去,发现是咖啡厅柜台后一个扶着窗户的少女冲他们招手。

马嘉祺在这回应道:“啊,是啊,早上好。”

“这是我刚刚烤好的小饼干,待会去给孩子们吃吧,特别是马思,那个小胖子上次才嘴馋问我要吃的,我临时去看他们一趟哪里带了呀,那孩子失望的要命。”少女手忙脚乱的地出来一个袋子:“快回去吧,等一下应该到吃早饭的时间了。”

从言语中不难听出这个女孩经常去孤儿院看望孩子,而所谓的“马思”应该是个关键人物。

“谢谢谢谢,下次再聊啊!我们赶紧回去啦。”丁程鑫笑着点点头,拉着马嘉祺赶紧跑起来。

顺着路线跑跑跑,渐渐地跑到了小镇最角落,独门独栋,一个刷了黑漆的铁门上有着招牌。

幸运孤儿院。

如果真的幸运也不会进入孤儿院了,铁门挂着锁,丁程鑫摸了摸兜,奔跑的时候就感觉有东西在兜里,果然是一把铜钥匙。

吱呀——

上锈了的关节在空荡的院中发出幽长的怪响,像是唤醒了什么一般,院中教堂的正门打开,一个小豆丁探出了头,紧接着欢笑起来:“呀!丁老师!严老师!你们什么时候出去的?”

一群小豆丁前仆后继地钻了出来,他们穿着统一的灰色衣服,女生是裙子,头发都扎的整整齐齐,男生是裤子,童声活泼开朗,每个人都带着满满的笑意,自动分成了一组一组的上前包围了少年们。

“贺老师陪我们踢毽子吧!现在是吃完早餐的自由时间哦!哇!这个花是买给我们的吗?”

“小宋老师!上节音乐课你说的那个音阶我还不懂,可不可以再教我一下啊。”

“我们去打篮球吧刘老师!刘老师打篮球最帅了!”

“真真老师,我们跳皮筋差一个人拉绳子啦,可不可以帮帮我们呀?”

试问,谁能在孩子们天真的脸庞和孺慕的眼神下依旧严肃认真。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败下阵来,想着反正任务也是当一个好老师,被一团一团的孩子拉走了,只留下马嘉祺一个人站在原地。

一个小胖墩像个球一样滚了过来:“小马老师,可以陪我玩躲猫猫吗?”

马嘉祺看着他,轻轻一歪头:“不行。”

遭到拒绝,小胖子一愣:“为什么啊。”

“因为很危险啊,孤儿院那么大,你又那么小,万一钻到什么衣柜呀,床底呀,下水道呀,万一卡住了呢?万一马上要上课了,老师顾不上你要去上课,那你不就只能一个人在那里一直呆到老师想起你啦?很危险对不对?”

马嘉祺十分有耐心,掰着手指告诉他利弊,小胖墩脸都憋红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最后只得委屈吧啦的点点头,马嘉祺摸了摸他的头:“乖啊。”

眼前的场景虽然很和谐,但却是说不出的怪异。

独自走进孤儿院,一进门是经典的教堂场景,看着唱诗的谱架和钢琴,马嘉祺走到钢琴前坐下,手指自然的抚了上去,跟着琴架上的谱子浅弹了一段,歌曲是《心灵的回想》马嘉祺听过一次,是看电影《手足情》的时候片中在孤儿院演唱的歌曲。

顺着后台走下去,踏过一片小花园,后面应该是上课的地方,很像一个学校。

踏入长廊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巨幅海报,贴在大堂供奉的天使后面。

幸运孤儿院院规:

1⃣️,每天早上七点都要做祷告,感谢上帝收留了自己,严格按照时间表进行活动,未按时间表活动的均授予惩罚。

2⃣️,课堂必须认真听讲,不认真听讲玩游戏的均授予惩罚。

3⃣️,必须在晚上22:00之后关灯睡觉,不允许出现任何明火类产品,校园内老师不允许吸烟,违者罚款。

4⃣️,院内禁止打架斗殴,违者两人一起受罚。

5⃣️,老师必须以身作则,与学生一起进行活动。

6⃣️,本院花园内所有绿植都有负责的孩子,必须每日浇水,水缸内每日都要蓄水至满。

7⃣️,院内护工不允许出现在学校区域,只能在宿舍附近活动。

8⃣️,本院秉持着怜悯之心收留所有孩子们,并义务照顾至成年,若执意成年前离开本院,本院将不保障任何安全问题,以上互勉。


这些院规听起来都很正常,但细品总觉得哪里不对。

“马哥,这里怪怪的,对吧。”宋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身后。

马嘉祺吓了一跳:“啊,是你啊亚轩,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听到你弹琴了,心灵的回想,很意味深长的一首歌。”宋亚轩意有所指:“我最近艺考备考的时候才看完这部电影。”

马嘉祺像是不经意般问了一句:“你艺考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可以,你呢?”

“我....”马嘉祺话口戛然而止,不知道从哪跑出来了一个青年,慌慌张张的一头汗:“你们是新来的老师?”

“是的。”宋亚轩下意识的把马哥往后一拉,拉到自己旁边:“哥们你也是?”

“对对对,我也是新来的,我姓陈。”青年像是看到了什么大救星:“还好看到了你们,我还以为这个鬼地方就我一个人呢。”

神出鬼没的小胖墩冒了出来:“陈老师!马上就是你的数学课了,主任说你再不去备课他就要亲自来抓你了!”

陈老师抱歉的看了他们一眼,跟着小胖墩跑上楼了。


这个地方还有主任,还有一个看起来慌慌张张的陈老师,以及一群可爱的像天使的小朋友。

这究竟会是什么副本呢?

—分割!

嗒哒!没想到我会日更吧?

评论(26)

热度(3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