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天圆地方(一)

无cp无限流无缺席。

🈶️三大,但喜欢无脑甜文勿进,

重度ooc,融烂梗勿喷。

恋爱脑勿进(我已经仁至义尽了....)


“欲望交织,你是否能真正一尘不染。”


太久没有被拉进过游戏,严浩翔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出生地点很特别,周围也一切如常,是李飞的别墅,环境过于熟悉,却有点微妙。

身边睡着贺峻霖,忽略了过于亲密的睡姿,严浩翔轻手轻脚的爬起来准备去看看情况,他早就不指望游戏面板能给他什么信息了。

一如平常,外面的知了还是很吵。

马嘉祺站在三楼跟二楼的交界点,神情复杂的扶着栏杆,皱着眉看他。

严浩翔印象里他一向浅眠:“早啊马哥。呃...你要出门吗?”

马嘉祺穿了一身黑色衣服,背包也是背好的。

“我......我去院子里看看。”马嘉祺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理由来,严浩翔点点头:“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严浩翔还穿着银灰色的真丝睡衣,头发还是乱的:“我好像好久没听过你讲话了.....不知道为什么诶马哥。”

“是吗。”

马嘉祺轻轻笑道:“我倒是没有这种感觉。”

怎么可能没有呢。

自从马嘉祺答应成为s级npc玩家后,就再也没回过现实,各个游戏世界无停歇的穿梭。

他都不记得多久了,但,还是很惦记着兄弟们。

也许是游戏的怜悯,这个世界竟然有复刻兄弟们的npc....


外面的空气微微湿润,呼吸进鼻腔还有点甜,很舒服,趿拉着拖鞋随意套了一件外套,鼠标呜呜呜的扑上来了,严浩翔牵起鼠标的绳子,决定帮宋亚轩遛狗。

“这次游戏会是什么啊马哥,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啊。”

.马嘉祺听到这话眼睛睁大:“游戏?”

“嗯啊,游戏啊。”严浩翔不明所以的皱皱眉头:“你还没感觉出来吗?”

“你知道游戏,你不是npc?那别墅里睡觉的呢?”马嘉祺脚步停滞,扑鼻的酸涩让他突然不知如何是好。

严浩翔不明所以。

马嘉祺脚步一拐,转身决定先回去。

“我回去问问,你先去遛鼠标吧。”

严浩翔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快速转进了拐角,不见了。


莫名有点小失落呢。

鼠标突然对着前方汪汪汪的大叫起来,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小区边缘了,外面也没有什么啊,严浩翔伸手去摸栏杆,却没有成功握住,被一堵空气墙堵住了缝隙。

他有点不敢置信,一路摸索,顺着栏杆摸索到小区门口。

它像是直直的,顺着这个围墙堵上了,幸好没有堵住小区的大门,他们还能出去。

严浩翔带着鼠标狂奔回家,马嘉祺就在客厅坐着,脸上全是麻木。

“怎么了。”严浩翔感觉事态不妙。

“你多看看就懂了.....”马嘉祺摇摇头,露出了苦涩的微笑,无法回忆那种恶寒:“你相信我吗翔哥。“

严浩翔十分坚定:“我相信啊。”

在某种成度上来讲,他们已经是连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只有绝对信任才能共同的,活下去。

马嘉祺了然于心:“我现在经历的大多都是生存副本,最起码10天,世界会发生变化,前两天是最适合囤物资和做好防护的时候了,在最后几天强度会加大.....”


他话没说完,贺峻霖一蹦一跳的从楼上下来“早啊大家!”他兔牙好像明显了些许,含情脉脉的看向严浩翔。

这眼神....有点危险。

严浩翔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早啊....你好奇怪啊贺儿。”

“我看你才奇怪呢严浩翔。”他一屁股坐沙发上,小脚翘到桌面上搭着:“都怪你,要不是你,我今天怎么会差点起不来床。”

不知道怎的,竟看出一股妩媚来。

???

有这事???

严浩翔把问号写在脸上,马嘉祺却是顺着贺峻霖敞开的衣领看到了几个暧昧的红痕。

马嘉祺沉重的冲严浩翔摇摇头,严浩翔毛骨悚立,不自觉地想到了一些舞到他面前来的cp文。

不会吧.....

严浩翔瞳孔放大,一股脑冲到宋亚轩刘耀文的房间,果然看到了两个赤裸着躺在一起的男人。

卧槽!!

严浩翔作为一个铁血直男,即使躺在床上的是从小到大的兄弟,也在一瞬间觉得自己眼睛瞎了......并没有歧视同性恋的意思,只是....刘耀文好像才十五岁吧!

严浩翔痛心疾首的把宋亚轩拎起来,却发现他半梦半醒的对着自己打了个奶嗝。

“.....啊!!宋亚轩!!你昨晚喝了牛奶没刷牙!!!”

严浩翔话音刚落,柔软的贺峻霖已经抱着他的脖子,用难以形容的语气对他说:“你还没看习惯吗。”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这是个什么世界啊!!

虽然严浩翔很喜欢捏贺峻霖的腮腮肉,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止步于兄弟,更不可能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严浩翔躲似的站起来:“我怎么没看到真源,我去找真源。”

张真源果然是最正常的人,甚至心大到睡觉哈喇子快流到床单上了。

“起来,真源,我们进游戏了!”

张真源一个鲤鱼打挺“什么??游戏??”

“快起来,这世界很奇怪,我们要多攒点物资。”严浩翔从衣柜里往外掏衣服,却掏出了一堆奇怪的情趣玩具.....

张真源尖叫一声,直接站在床上“什么啊我天,飞总看到了骂死我们,谁偷吃禁果了?不是说好了单身一辈子的吗??!”

张真源的脑回路滑滑滑,已经滑到我们团解散了怎么办这件事上了。

就知道没啥正常人——

严浩翔用食指和大拇指夹着这些情趣用品,拿了个黑色塑料袋一股脑装了起来,张真源手忙脚乱的给自己穿衣服,两人溜的飞快,搭上滴滴就跑了。

马嘉祺已经振作了起来,出去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貌似看起来很正常的丁程鑫挠着头从楼上下来:“马嘉祺呢?”

贺峻霖还坐在客厅里,冷着一张脸说“出去了,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我看到宋轩和刘文还在睡觉,你家翔哥呢?”丁程鑫看到贺峻霖表情不对,微微张嘴讶异道:“不会是他干了什么吧。”

丁程鑫点着了一根烟,夹在嘴边“来一根?”

“不了。严浩翔他今天很奇怪。”贺峻霖微微咬牙:“他们都很奇怪,我看像是被夺舍了,连我主动靠近都甩开走了。”

丁程鑫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总不能是翔哥在外面偷吃吧,你知道的,翔哥有洁癖。”

“不会,严浩翔的表现很像是在躲我,你知道吗,他连那些东西都扔了,”贺峻霖指了指门外:“太奇怪了,我不相信他一下子像是变了一个人。”

“说起来今天马嘉祺也很奇怪,起床居然没喊我也没亲我。”丁程鑫啧了一声:“他们忙啥呢。”

“我总有一种大事要发生的感觉。”

贺峻霖欧皇人设不倒。


马嘉祺带着一群工人走进别墅,开始对着别墅围墙敲敲打打,严浩翔和张真源直接把车开进小区,从里面抬出一箱一箱的的物资,严浩翔虽然有空间,但也不适合大大方方点展示出来,只得大家一起帮着往里面搬,

这个世界的丁程鑫宋亚轩贺峻霖力气出奇的小,像是没怎么力量训练,想一想cp文里娇软易推倒的设定,这个设定在无限流世界怎么生存啊喂!!

只得马嘉祺严浩翔刘耀文张真源加倍搬,这个世界的刘耀文却是蛮正常的,如果他的眼睛不老粘在宋亚轩身上的话。

第304次把他的眼神拽过来,面对严浩翔的目光,刘耀文抱歉的笑了笑:“你不也老盯着你家贺儿吗。”

“什么我家贺儿贺儿什么时候是我家的,刘耀文你别得寸进尺,给我好好搬东西,再逼逼我抽你。”

严浩翔可听不得这话。

张真源只能上前劝架,面对好好先生张真源,两个人都气呼呼的转过头,赌气似的越搬越厉害。

张真源看着马嘉祺无奈耸肩,马嘉祺却是一脸笑意。

好久没看到这么鲜活的弟弟们了。


—分割—

跟大家讲个笑话,我有黑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神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写了一个小作文,在回礼那里,是写给你们的,嗯,我粉丝的!很难得的词穷了今天,但是都是真情实感。)

我不会让你们去帮我冲锋陷阵的!大家都爱我的文字,不是爱我这个人,而我,是爱大家的爱。

谢谢大家。


评论(51)

热度(5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