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鼠标讲坛

千粉福利!《少年的奇幻漂流》小番外~

鼠标视角。


泻药,汪在海上,刚下游艇。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各位花姐们,我叫鼠标,刚刚三个月啦,是只女狗狗,我爸叫宋亚轩,是个男性人类,除此之外我还有六个干爹,也都是男性人类。

什么?我个母狗为什么要叫鼠标?

嘘!没礼貌!这事问我爸去,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叫鼠标......我爸说我像鼠标,我都不知道鼠标长什么样,是人是狗?

算了讲重点吧!


我原本一只无辜的小狗崽子,被我爸一不小心拖入了游戏世界,我才知道原来有游戏这个东西,我爸每个月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做....QAQ我爸是不是中邪了??

不许说我封建迷信!!你不知道我在游戏里都看到了什么!

一船的鬼!我当时都不想让爸爸们上那个大鬼船,爸爸说那可能是生路,我当时又受凉了神智不清,上船之后鬼挤鬼,黑压压的影子死死的围着我和爸爸们,还咧开个嘴在笑,几百道视线看过来,我差点吓尿了呜呜呜......

可惜爸爸们感受不到,还在寻找所谓的生路。

生路,跳海里都比这生路强。

祺祺爸爸上了楼一瞬间就不见了,文文爸爸下来找我爸,爸爸们也急的满船找,他们真的看不见那么多鬼盯着他们,也盯上了唯一能看到他们的我.....我狗头都要吓没了!

我刚刚出生三个月,我还不想死呜呜!慌不择路的我在鬼掂着的脚尖趴着躲开视线往前钻,结果刚好看到火光消散后跌坐在地面的祺祺爸爸,他还活着!!

我惊喜的扑过去,祺祺爸爸的火焰烧掉了整个走廊的幽灵,无论是看得见的还有看不见的,祺祺爸爸身边很安全,什么都没有。

我在他怀里也安心许多。

我爹也惊喜的顺着我找到了祺祺爸爸,怎么说呢,本公主也算是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吧。

嘻嘻。


噢噢噢,还有!

那个拍卖船。

我老早老早就闻到那房间有股臭味了!就是,那就是爸爸们跳完舞,衣服堆在衣柜里塞了很久最后找出来那个一言难尽的味道,还有一股人类的腥气。

我讨厌这种味道。

但是爸爸们真的很累了,我们在海上漂泊了三天才遇到了这艘船,即使吃喝不愁,长期跟海风海水接触,身上也全是盐渣,更何况还时不时有那么大那么大那么大的怪物来攻击爸爸们,每次反击都很耗精力.....

呸!垃圾游戏!!

我也勉强睡了下来,这段时间我也很不好过。

好不容易天亮了,本公主也是第一个醒的,外面好像有人站了很久没进来,我很害怕那种被凝视的感觉,拱到爸爸怀里才舒服点,爸爸身上很香香。

也是阿程爸爸给他们洗的很干净,所以爸爸们身上都很香香,可惜阿程爸爸老是离我远远的看我,不能摸摸我,我听爸爸说,阿程爸爸好像对狗狗过敏,我一开始还很委屈呢,但是阿程爸爸经常来看我,还喂我好吃的。

我不委屈了,我知道阿程爸爸喜欢我。

我最喜欢翔翔爸爸身上的味道了,就是翔翔爸爸有点瘦,他超喜欢抱我的,嘿嘿!

真真爸爸敲碎镜子我就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了,我不想他们去,下面很多人,很多很多,太臭了,整个房间都是那个味,闻得我想把四天的火腿肠全呕出来,但是比起下面很危险的爸爸们,和我一只小狗留在这个危险的房间来比,我还是愿意跟爸爸下去冒险。

可恶,爸爸们一下去就被被摁着打!!!

我,我不敢出去....我害怕。

我是一只懦弱的狗。

当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冲出去咬人的时候,狠狠的撞在了一个屏障上。

好像是一个无形的屏障,我在隧道里不被看见,我也出不去,仔细观察才看到爸爸们被掐着脖子摁在地上的时候,企图反击却伸不出手.....

我快疯了,不停的撞着屏障,汪汪汪的大叫,我看到最疼爱我的爸爸被打脸,最喜欢抱我的翔翔爸爸被几个人邪笑着掐印子玩,阿程爸爸和祺祺爸爸打的快要吐血,贺儿爸爸的衣服都要被抽破了,真真爸爸反抗最严重所以被打的最狠,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了。

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

就像我打不开这屏障,却因为撞屏障撞的鼻青脸肿。

他们的“反抗”,无异于跟世界规则对抗,在这个时间点,他们开启的世界线是必须挨打,如果不撞不反抗或许就受不了什么伤....

但,我也了解我的七个爸爸。

他们从来都不是顺应安排的性格,从来都不信命,不认命,他们坚信实力可以改变一切,即使南墙撞的头破血流。


我等待出去的时机,凑到爸爸身边,发出了两声他一定会怜惜的呜嘤声,想要叫却被制止了,我轻轻舔了舔他的手指,希望能够安慰到点什么。

翔翔爸爸伸手要抱抱,我凑过去后.....

靠啊他搞偷袭!!


我再醒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被指示送花花给小哥哥。

这个小哥哥我认识!不就是我爸爸小时候吗?

喔我爸爸小时候也是小圆脸哦!好可爱啊啊啊人类幼崽吗这就是!我更喜欢我爸爸了咋办!

在线等挺急的!


再后面的孤岛逃杀什么的,你们也都知道啦!

反正鼠标变成了一只勇敢的小狗勾!

对了,这次游戏飞飞爷爷好像蛮生气的......

完蛋了啦,鼠标会不会小命不保?


—分割!

本来昨天就写好了,结果打眼一瞅,好家伙,掉粉掉的我心碎,本来刚好破千,码了个字的功夫,又掉回了三位数。

一下不知道这个千粉福利该不该发惹。

评论(35)

热度(4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