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少年的奇幻漂流(四)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俗称三无产品。

“这里是欲望城市,巴比伦。”


船只刚刚靠岸,就被带枪的警察围了起来,趁着外面一团乱,宋亚轩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路跑回到那个仓库,抬手施力,几乎所有的笼子门应声而开。

然后再趁他们没反应过来迅速溜回去。

男主果然是小言世界只手遮天的人物,帮助过世界女主还是受害人的七个男孩被拷问一番,很快就被放了。

而林三酒也因为涉嫌贩卖人口被控制,怎么解释她是朋友帮忙也没有用。

林三酒让他们稍安勿躁,表示自己没有关系。


七个人走出警察局,踏着外面的地面,感受着阳光和微风,一切都有些不太真实。

他们没有钱,没有身份,只能找找身上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最后让严浩翔把他们存下来的三个大西瓜以20块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小卖部的老板娘。

得知今年确实是2012年,宋亚轩拉着他们要去找地铁站“2012年,这个点我爸妈肯定不在家。”

“你带钥匙了吗?”严浩翔泼他冷水“而且你这么大只了,进去被当贼怎么办?”

张真源还是好脾气,劝阻道。

“哎哎哎算了算了,陪宋亚轩回家去看看嘛没的事。”


几番犹豫下,他们还是走进了地铁站。

去到广州番禺从市中心要转地铁,等转车的时候,一个站在地铁口边上哭泣的小男孩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圆头圆脑的锅盖头,皮肤有一点点微黑,不过九岁的小男孩都差不多黑,小脸微扬,已经哭的有点水肿了,是9岁的小小宋。

这个时候就很需要鼠标了。

一只体型娇小的边牧叼着一根棒棒糖跌跌撞撞的跑向小男孩,由于刚苏醒腿脚都不太好使唤,当着小小宋的面摔了一个啪唧。

小小宋被吸引了注意,宋亚轩在兄弟们的鼓励下走到了他的面前,蹲下来,用最温柔的声音问道“小朋友,你妈妈呢?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小小宋还在抽噎,半晌也没有回答他。

宋亚轩也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性格,耐心的等待,用指腹去擦他的眼泪。

小小宋等了好久才回答他“我,我找不到妈妈了。”

话音刚落,一个满头汗水的女人一路小跑过来,她神情焦急,一只手拎着包一只手抱着肚子,气喘吁吁的把孩子拽过来,戒备的看着抓着她孩子的人。

宋亚轩看着熟悉的面孔,眼睛带上了泪雾,抿着嘴不让自己哭出来,鼻子已经酸胀到疼痛了,他迟迟不敢发话,头也慢慢低了下来。

贺峻霖见情况不对,急忙上前去救场。

“额,阿姨好,你家小朋友刚刚在这里哭,我兄弟看他可怜就安慰了一下,没有别的意思,不好意思啊。”


在宋亚轩直起身体的时候,宋妈妈已经看清楚了他稚嫩的脸庞,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些熟悉感,再加上贺峻霖的口齿清晰用语也很礼貌,不像是什么小混混,也就松了口气。

“没有别的意思,我一个人带孩子神经是有些紧张了。”宋妈妈也道了歉,催小小宋道谢“快,轩轩,跟哥哥说谢谢。”

宋亚轩安抚好了自己,半蹲下来说“你也叫轩轩啊?哥哥也叫轩轩。”见小小宋脸上有一点笑意了,小声的说“妈妈很辛苦,不要老是调皮惹妈妈生气,好好学音乐噢,哥哥就是唱歌跳舞的,妈妈怀着弟弟很难受,你要让妈妈省点心,以后你可以在最大的舞台上唱歌。”

说完这些,他抬起头,露出自己最纯净的笑意“如果可以的话就让轩轩学点跳舞吧,不然他以后会很辛苦的。”

宋妈妈有点不懂他的意思,出于礼貌稀里糊涂的点了头。

宋亚轩拍了拍小小宋的头,“妈妈就交给你了噢。”

小小宋也很懵,但对他很有好感。

在他们身后,他们听到小小宋有些小心的说。

“妈妈,我帮你拿包吧。”


这样一来也不用回家了,宋亚轩有些失落“没想到我有机会穿越过来,在游戏世界里也帮不了我妈妈。”

“这里毕竟是游戏呀,回家给妈妈打个电话吧。”丁程鑫捏了捏他的肩膀。

宋亚轩点了点头,也不再想这些了“我们是不是要等林姐姐然后一起回海里去啊,那船有点小吧。”

确实有点小,他们的船塞他们七个外加一条狗就刚刚好,林三酒的身材跟他们差不多高大,再加上她就绝对拥挤了。

七个人排排坐在码头,吹着海风,抱着盒饭吃的很香。

“我们要去哪啊马哥。”张真源包着饭含含糊糊的问。

“我不知道呀。”

“我们要去做什么呀马哥。”

“我也不知道呀。”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一只千纸鹤顺着风飘了过来,正好落在马嘉祺的饭里。

马嘉祺:........早知道就不现在吃了。

是林三酒的信,她随便上了一艘船离开了,让他们在广州找地方休息,但实际上小炸们也不知道在广州干什么好。

“不如我们接着漂流吧?”

“好哇丁哥!”

“等一下我把船掏出来吼!”

“马哥!把那六块钱给我,我这还有一块钱我们凑七块钱买根碎冰冰吧!”

“好呀。”

船只顺着海波的方向顺利前行了,但是他们也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分割—

漂流就差不多结束啦,但这个副本没有结束,预告一下,下一场是七人一狗孤岛求生!虽然有翔哥在也不需要怎么求哈!

评论(35)

热度(5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