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巴比伦】欲望补习班(二)

全员向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俗称三无产品

现实向游戏世界为主

上一篇:欲望补习班(一)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不必思考,七个人飞奔下楼,走到一半听到了熟悉的巴蜀下课铃。

救命啊为什么游戏世界还要用现实设定啊!!

刘耀文严浩翔宋亚轩张真源四人苦不堪言的加快脚步,把三个外来务工人员甩在后面。


下课铃结束的前一秒,七人终于气喘吁吁的停在教室门口。

刘耀文率先大喊了一句:“报告!”

十分钟前还空空荡荡的教室此时坐满了人,讲台上还站着一个看起来十分严厉的中年女老师,老师的眼神透过眼镜,犀利的扫射在打头的刘耀文严浩翔身上。

一时寂静,趁此机会,细心的贺峻霖开始观察讲台下学生的反应,有些面孔貌似在教学楼大堂见过,有些面孔虽是陌生,却也并不呆滞,不像是npc的样子。

他捏着手环上的爆米花,在心中默念自己的发现。


听到此事的六人拥有优秀的表情管理,个个收敛了表面的惊惶,屏息静气低着头,看似乖巧的等待老师发落。


终于,女老师轻抬下巴,言语间有着淡淡的倨傲:“丁老师,你跟这群学生们混在一起做什么?”

丁程鑫一愣,一时没想到第一个点名的就是他,含含糊糊的回答道:“啊.....我,我来听课。”

“听课?那你先去后面坐下吧。”

丁程鑫一步三回头,磨磨蹭蹭的坐到教室最末尾,看着自己弟弟们无措的眼神,脸上写满了担忧。

“你们几个,为什么迟到啊?上个补习班都迟到,你们知道尊师重道四个字吗?看来你们这些不服管教的东西只有关小黑屋才能老实!”老师表情十分凌厉,言语中句句透着威胁:“今天下课之后,自己去小黑屋领惩罚!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宋亚轩第一个反应过来“对不起老师下次不会了!”

“老师对不起!”

“老师我们不会再迟到了!”

“老师你那么漂亮能不能不要让我们领惩罚啊....”

六个人低着头七嘴八舌的补充了一堆,看着出奇怪顺的六个脑瓜顶,老师被恭维的才算和缓了一些。

在她的默许下,他们灰溜溜的找到最后一排的位置坐下。


老师请了清嗓:“今天是星期一,是一周一次的互相检举时间!我相信同学们一定有着不同的发现,老师一向是民主的,来,小丹,你是班长你先来!”

梳着马尾辫的女生站起来,一板一眼的说道:“最后一排的严同学,我上周看到他偷偷的躲在厕所里抽烟,根据校规第113条,抽烟被抓需在小黑屋里禁闭一夜。”


严浩翔瞪大眼睛,可谓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做的很好小丹,那,以严同学为首的六个同学,小黑屋的惩罚延长至一夜,以儆效尤。”

严浩翔正要站起来反驳,却被身边的张真源一把按住:“别轻举妄动,我们反正也是要去小黑屋的,夜晚宿舍说不定更不安全。”

最后大家决定跟随剧情安排。


一节课好像很快,老师只短短的讲了十分多钟国学的内容,听得少年们头大,什么三从四德什么卖子还母之类的糟粕都被翻来覆去的讲,甚至还有把学生提起来尖锐的贬低,话语之难听,台下的玩家们都已经忍无可忍,npc学生却好像还是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


这个荒诞无比的课堂结束以后,老师重重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恶狠狠地警告似的瞪了少年们一眼,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教室里一时寂静无声,随着npc学生的离开炸开了锅:“我天这是哪啊!!”

“真她妈在游戏里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

“呜呜呜宝贝我好害怕呜呜我想离开.....我不想玩了....”

喧闹之际,丁程鑫身为全场唯一老师身份,也备受瞩目,无数的问题冲他涌了过来,基本都是问他为什么能抽到老师牌,毕竟老师的身份可比学生有安全感的多。


马嘉祺身边坐着一个黑不溜秋纹着花臂的男人,轻轻捅了捅他“你们小心啊,好像被游戏盯上了。”马嘉祺正瞪大了眼睛,觉得这男人意外的温柔,前桌一个扎着麻花辫的秀气女生也转过头来,温温柔柔的说道:“小黑屋听起来很恐怖的,需不需要我男朋友帮你们啊,他很厉害的。”

紧接着花臂男憨厚的露出八颗牙齿:“对啊小孩,你们看上去体力好像很差的样子 ,你们是六胞胎吗哈哈哈哈哈长的真像连发型都一模一样。”

花臂男并没有把老师身份的丁程鑫算进看起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六个人里。

马嘉祺没打算辩解,轻轻的摇摇头:“怎么能给你们添麻烦呢,我们自己可以的。”

与此同时他觉得这对情侣意外的带感.....好磕。

大汉也是一时好心,他并不打算给自己在游戏里找麻烦,收到拒绝后便点点头和自己的同伴们探讨起来。


宋亚轩那边就很特殊了。

“小弟弟,你们几个长的好像啊,是六胞胎吗?”一个虽然穿着学生服却看起来四五十岁的阿孃对他挤眉弄眼:“你们的妈妈真厉害,一次生那么多,你们的爸爸也....啧啧啧,你有没有女朋友啊?阿姨有个女儿,跟你一样大,哎哟身材好的嘞,屁股大好生养!”

宋亚轩一时不知道该说这个阿姨心大好还是说这阿姨太八卦,他没想到一个陌生人能对着看起来十几岁的小孩说荤话,呆滞了半天,求救的看向右边的严浩翔。

严浩翔很有礼貌的对阿姨说:“阿姨,不用了。”

严浩翔同样也没打算撇清六胞胎的事情,一条绳子上的蚂蚱,要让陌生人觉得他们齐心协力才行。

即使是碰了一个软绵花似的壁,阿姨八卦之魂依旧在熊熊燃烧:“哎呦喂,问个东西了啦,不要那么抵触嘛?说嘛,你们爸爸是不是很有钱哦,养这么多孩子要吃很多饭吧?”

“吃,当然吃好多饭噻,阿姨你是不是闲得慌嘛?命都没得咯还搞这一套,嚼滴很。”

宋亚左边的刘耀文一拍桌子,浓重的重庆口音听起来凶巴巴的,让那个阿姨吓了一跳,宋亚轩顺势低下头,让刘海把眼睛遮住,只留下半张脸露出来。

严浩翔补了个大拇指。

阿姨捂着胸口转过去了:“造孽哦,这么凶。”


严浩翔转向身边张真源,他一直低着头跟贺峻霖面对面,两个人好像在研究游戏面板,带上手环之后,游戏面板眼睛一闭就能召唤出来了,他们在寻找游戏给予的自保技能与方式。

没理由一个手机上可以用技能的恐怖游戏,现实竟然一点自保方式都没给。


终于,眼尖的贺峻霖在左下角看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标志,看起来像是一个线描的小图标,画的是一个人形带着贝雷帽梳着锅盖头双手合十,头上还有几条线模拟光。

贺峻霖沉默半晌:“张哥,我好像知道我的是啥技能了。不是欧皇降霖我把游戏面板吃了。”

他点开图标。

果然,一个更细致的线稿出现在他眼前,连神态都和十二岁的他一模一样。

欧皇降霖1.0:在危机时刻双手合十大喊“欧皇降霖”,系统会自动匹配此时情形,可转危为安,一天可使用三次,可以诅咒也可以祝福还可以预言!

还有一个括号,贱贱的写了(快点感谢我吧你还有一个技能哦)

万物生1.0:恭喜您是一个植物系少年噢,在你的手指挥动下,不仅是胡萝卜,食蝇草都能变成食人花哦,您是可以赋予他们生命的!

给爷爬!这也太中二了吧!!

贺峻霖想摔了这个游戏面板,游戏面板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瑟缩了一下消失了,怎么唤也不肯出来。


张真源笑喷,自己的图标是一个画了肌肉线条的人在挥拳头。

“我天,我应该是力量型,估计要挥拳头噢。”张真源有几分兴奋,点开图标。

我是爆拳1.0:爆拳张无敌必备技能,闭眼三秒默念我是张无敌可强化身体素质,与此同时产生拳风,适合近战(你还有个技能哦请翻页)

狼牙指套1.0:帅哥怎么可以没有武器呢?这个小玩意可以让坏人雪上加霜!但记得要给手缠上保护绷带哦!

贺峻霖看了想一头撞死:“呜呜呜为什么就我那么中二....”


一个巨大的脚步声响起,与此同时还有咚咚咚金属敲打墙面的声音:“后排要关小黑屋的同学,请自行出来!服从命令!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一个看起来有两米的大汉站在门外,马嘉祺身边的男人倒吸一口凉气,他想站起来,却被马嘉祺摁住了。

这换谁都害怕。

他一咬牙,站起来,清朗的声线如沐春风:“是我。”

“出来!”又是一声巨响,铁棍有被打弯的趋势。

这一下给宋亚轩吓了一跳,但还是鼓起勇气站起来,然后五个土豆全部站了起来,

他们要被带走了。

这个认知让丁程鑫马上起身,像母鸡护崽一样把六个人保护在身后 ,一句话也不说,就用眼睛瞪那个大汉。

大汉神色一变,显然对老师还是有点客气的:“丁老师,我也是听命令做事,不要让我难办,您也知道学校的规矩,要是因为跟老师关系好就能被保下来,学生们不全部讨好老师去了?学校的秩序会乱的。”

“那你把我也带走吧。”丁程鑫一开口就是惊倒一片。

大汉一愣,紧接着露出凶相:“丁老师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走!那就一起走!我看您跟他们一起被惩罚有什么好处!”

大汉并没有伤害丁程鑫,甚至对他还有点小心翼翼,让丁程鑫二丈夫摸不着头脑,也乖乖跟着他走了。


他们没有注意到,前排有几个瞪大眼睛观察他们的男生女生,在交头接耳之后十分兴奋的点点头。


小黑屋处于三楼走廊的最右侧,大汉毫不遮掩的把他们一个个全部丢进去:“等我吃完午饭再来找你们,要是敢逃,呵,旗杆上那个人就是你们的下场。”

旗杆上有人??

视力较好的刘耀文看过去,发现红旗并不是孤零零垂着,而是包裹着一个轻飘飘的人形,那人好像只剩一张皮,面皮被固定在红旗的一端,头发一条一条的被风吹的缠在旗杆上,两条腿形状的空荡荡的在上面一飘一飘,于此也可以看到红旗并不是全红,也不是正红,而是血被晒干之后的猩红,四个角还是雪白的。

刘耀文终究十五岁出头,抿着唇瓣伸手去抓。身边丁程鑫的胳膊。

小黑屋的门锁上了,浓重的黑暗笼罩着整个房间,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下带着不安和过分的安静。

宋亚轩把头埋在马嘉祺颈窝里,他还是不敢哭出声,眼睛不停地眨巴想要把眼泪憋回去,但还是热热的滴落下来,马嘉祺拍着他肩膀安慰,鼻子很灵的严浩翔闻到一丝若有若无的血腥味,他一手拉张真源一手拉贺峻霖,低着头默默思索。

贺峻霖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气氛,他直接开口。

“其实吧,我们还是有一线生机的。”

“对,刚刚我跟贺儿发现技能了。”相比之下有技能的张真源并不算特别慌。

“大家把面板打开。”贺峻霖指导起来,把自己的面板打开后一直往下拉,最终右下角出现了一个小图标。

剩下五个人把面板一打开,面板微弱的光让这个房间有了一点点生机,也稍微安定了夜盲症的刘耀文,他带着面板站起来,凑近去看正常有灯按键的墙面:“墙面涂了特殊涂料,会吸光。”

面板只能隐隐约约的照亮面板后面的一片区域。

宋亚轩刚抬头就看到面板后面有个牙科的那种椅子,站起来凑近去看,浓重的血腥味让他差点呕出来,回到哥哥身边紧紧的靠着他。


丁程鑫已经打开了自己的技能,一个狐狸耳朵的人形手上还在比心。

小唯的心1.0:只要对着敌人手指捏心就可以定住敌人十秒,让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哦!

(你还有别的技能!不会那么中二了我保证!)

水波粼粼1.0:恭喜你你是水系少年!在游戏里水可是很珍贵的资源喔,煮泡面什么的都要用到水,也可以凝结成冰哦,只要压强够大,就可以把敌人打个落花流水!还有更多用法自己想吧!


严浩翔的技能相对来说更有杀伤力一些....

搞点毒药恰恰吧1.0:很擅长使用调料包的少年只要随意撒出辣椒粉胡椒粉就可以一击毙命噢,毕竟没眼睛还打啥嘛!

一方宝地1.0:恭喜你!你是唯一一位空间系!!我天我要激动死了!空间系可以耍流氓是真的!另外升级后可增加技能{领域},在你的领域里你就是唯一的神!

另外还有一个道具技能,熊爪手套可使用三次,自带倒刺适合近身攻击。


宋亚轩打开技能看到自己是远程攻击之后松了口气。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1.0:恭喜您是金属系少年!身边所有金属材质的物品都会是您的武器噢,杀伤力超级强!我主人又好看又棒呜呜呜!!

萨摩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1.0:狗勾的眼睛是可以治愈人的!轩轩也可以!治愈系可以在生命垂危之时拯救伙伴们,发光时可以当手电筒使用哦~

(我主人竟然是罕见的双系!哭了哭了)

宋亚轩的游戏面板好像格外喜欢拍马屁....


——分割——

接下来有个小问题要问大家啦!请问!在教室里,六个人是怎么排列的座位呢?

答对没有奖噢嘻嘻嘻


评论(65)

热度(11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