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TNT全员】巴比伦(楔子)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无限流无cp无缺席

俗称三无产品



2021,北京

结束了一天繁重的训练,洗白白了的少年们非常均匀的摊在下陷的沙发里。

这算是一天的休闲项目,大家聚在一起看电视。

北京的别墅在飞哥和七个青少年儿童的共同努力下越发辉煌,负一层的影视厅专门挖一个下陷的七个一米八大老爷们平躺沙发位,铺上定制的垫子,再摆上几个自产自销的抱枕,足够七个人随便闹腾随便造。

再加上电影院一样的大屏幕,说实话是真舒服,抱着印自己脸的抱枕也是真羞耻。

三个高考刚刚结束的哥哥还是习惯性的打开新闻频道。

四个弟弟抱着手机玩的正入迷。


“宋轩宋轩你是远程攻击你别跑!诶诶诶跑过了跑过了!”

“知道了刘耀文你再bb我就一个放炮......”

“霖霖霖霖霖霖霖霖霖霖!!”严浩翔展示了优秀的口条“快快快快快快救我救我救我.”

贺峻霖叹一口气,正要操作,就被屏幕一个鬼影吓的手一滑,手机直接飞出去。


闭关出来后好像跟不上时代了呢,三个哥哥对视了一眼,丁程鑫枕着严浩翔的肩膀,一只手手rua着刘耀文的脑壳,另一只手时不时越过贺峻霖去捏一把小宋的下巴。

马嘉祺则歪向另一边,腿翘在张真源腿上,不愿参与他们的是与非。

小张张作为未进入家长组的唯一哥哥,此时凑在严浩翔另一边肩膀,正在直愣愣的盯着手机屏幕看,企图给自己补补课。


一局结束,四人显然是意犹未尽。

终于找到说话的机会,张真源连忙见缝插针“这新游戏呀?我怎么没见过。”


刘耀文一秒眉飞色舞“对!张哥我跟你讲这游戏太绝了,有剧情有历险有战斗,而且一个篇章一个篇章跟小说似的,特别有代入感真的!名字也很巧,叫《巴比伦》,是我跟翔哥唱过的那歌,也是翔哥做功课时偶然下载的这个游戏,比较冷门,网上也没什么人讨论。”

“真秀,我也想玩。”张哥表示羡慕。

丁哥马哥交换了一个眼神“我也要玩。”

“这游戏有个bug,就是一天只会显示一关,但是一关也够我们玩的了。”严浩翔连忙分享链接,一边分享一边说道“会很烧脑,但是特别过瘾,真的。”

“难怪你们刚刚就玩了一关。”马嘉祺点击下载。


宋亚轩放下手机,抬头看新闻。

刘耀文噼里啪啦的不知道在跟同学分享些啥,严浩翔正一步一步把三个哥哥当爷爷奶奶一样手把手教着注册,贺峻霖挪到他最小但最大只的轩轩哥哥身边,跟他挤着才放松下来。

嗯,地下一层有点冷,才不是那个鬼太吓人了。


“近日,国内多地发生失踪案件,年龄不等,平均为十几至三十岁年轻群体,至今未寻到踪迹,希望广大观众朋友勿点陌生网站,勿信网友,不要下载不明来源的app......”

女主播端庄的声音还是引起了几个小朋友的注意“真奇怪,这人竟然会大白天消失?”

“我们这几天还是注意安全吧,也没什么通告,就尽量两点一线好了。”

丁哥绝对权威开口。

六个脑袋包括丁程鑫自己,一齐点了点头,嘴里还参差不齐的发出“放心吧丁哥” “绝对不乱跑丁哥” “疫情太重了我想吃好吃的”等等一系列鬼都不信的发言。

丁程鑫还是信任他们的,也就不放在心里去,顺带把喊着要吃的的刘耀文狠狠地rua了一顿。


“咦?团队一级副本?马哥你看!”

严浩翔帮着把三个哥哥拉进他们四个的群组当中后,弹出了一个他们没见过的的窗口,上面写着


“恭喜您达到组队最低人数七人,是否开启团一级副本?请选定一名队长~”


犹豫了半晌,马嘉祺点击了自己的名字。


“恭喜【magic马奇克】成为团队队长,请队长为团队起一个队名吧~”

七个脑袋瓜个顶个,严浩翔感觉到不对“我们之前玩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说过有什么团队的啊.....好奇怪啊,怎么突然就,也没有群组变成团队的说法啊.....”

“是啊,之前就是单纯聊天组队群,我感觉这个好像开启了一个我没见过的模式。”

宋亚轩补充道。


“所以我们队名叫什么?”初中生小刘见哥哥们犹犹豫豫不知道在考虑什么,他急了他急了“我倒是觉得可能是开启了隐藏模式?快起队名,我好想看看是什么样啊 。”


张真源附和道“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毕竟这游戏没有攻略也没人讨论嘛。”


讨论一番,最后马嘉祺拿着手机填入【TNT爆炸小组】

又弹出一个边框

“队内是否还需要加入新成员呢,如果不需要的话即将为【TNT爆炸小组】封锁团队群组,固定完成接下来的挑战!勇敢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七人的手机都弹出“准备好了吗”的按钮。

互相交换个眼神,带着一点点兴奋,齐齐的按下确认按钮。


“滴......滴......巴比伦正在建设中.....进度条百分之80,滴......建设成功。”

“欢迎来到欲望之都,巴比伦。”

“恭喜开启副本一,欲望补习班。”


—分割线—

无限流,第一次尝试这么写,好忐忑真的,基本日更。


评论(26)

热度(1796)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