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啥子,你带娃下斗?【番外四】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麻麻收掉我手机惹,心塞。
最近入了千白坑,哎呀又是要更两篇文的节奏啊,emmmm这能难倒的了我胡汉三?
——不要理上面那个智障,正文开始——
        摸金小队一人头顶个灯,手里举个灯,鬼鬼祟祟(啊呸)前进。
        我们破了两道门,两块顶门石,以及大大小小无数的机关,终于到达左耳室。
       按照唐朝埋葬婕妤的传统,左耳室应该放满了金银首饰,以做殉葬之用,婕妤是没有资格殉葬奴隶的,可是,我们在左耳室看到了一具棺材。
       Shirley一皱眉,上去就凿开了棺材盖儿,里面躺着一个老妇人,大概六十左右的光景,脸上笼罩着祥和之气,也许是封的很严,老太太只是略微的干瘪,没有风化。
         “这是……胡大哥,这个老人家怎么会殉葬啊,一般殉葬也不会选择老妇人啊,老妇人阴气可重了,容易引起尸变啊。”英子担忧的话语让我精神一振。
          我转头向中心墓室走去“这墓有蹊跷,先去萧婕妤那看看。”破开墓门,尘封已久的灰尘扑面而来,我和Shirley一人抱一个孩子,飞快的转身,躲过灰尘的袭击。
           再转过来,视野一片清明,我们走进去,面前的棺材流光溢彩,我说现在木质家具都很少有上等木材了,古人捷足先登,把好的木材都用来做棺材了。
           总之这是一个很少女心的棺材,各式梦幻的木雕花瓣,一大朵一大朵的凤尾花、牡丹、绣球花,反正英子眼睛一亮“哎呀,胖哥,要是我死了也能有这样的棺材,这样的排场,我死不足惜呀!”
            “英子别瞎胡闹,哪有咒自己死的?再说了,你还没给我生大胖小子呢,Shirley家的小穆我可不想便宜了别人。”  胖子不满道。
            英子笑着凑到胖子耳畔,悄悄说了两句,胖子激动的喊出声“真哒!你怀孕啦?三个月?”英子笑着点头。
             胖子激动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简直不知如何是好。
             “好啦 ,胖子,你也不嫌丢人。”我绕到棺材旁,跟Shirley使了个眼色,齐齐撬动棺材盖,胖子和我们合力推开。
             “他娘的,这是那个六十岁当婕妤的美人?”我看到棺材里躺的妇人,情不自禁的爆出一句粗口。
             “很遗憾?”Shirley斜了我一眼,示意小斗发话“傻爹,野史记载,这个萧婕妤在死后一个时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你跟我们去图书馆的时候难怪睡的比猪还沉。”
            “哈哈哈,呃?”一股粉色的花香飘来,宫乐奏响,依稀看见一个美人在棺材上方翩翩起舞。
           “真他娘的美。”我和胖子看入了迷,口水依稀滴滴答答的淌出来。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