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叫啥叫啥

感受我笔下的世界

【立刻】一见,钟情

短小!本来想续一下《不良》的秦风视角,写着写着就不一样了。

爱你们。

——秃头作者——

秦风知道,是自己的疏忽让爸爸进去的,他也恨爸爸骗了自己,利用自己。

在这些思维下,秦风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不再活泼,也不在热爱游戏,他开始钻研那些厚重的犯罪心理学和犯罪逻辑学。

他变得沉默寡言,也是同学眼中的怪人。

高中时期,那是他最阴郁的时候,青春期特有的情绪和这些情绪黏合在一起,秦风跟同学们仿佛隔着厚厚的墙壁。

尽管他的外表给他吸引了众多桃花,但是他总会毫不留情的把桃花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

直到那个女孩的出现。

她跟他一样,又不一样。

她嚣张,惊世骇俗,他们好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又好像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们在同学眼中都是怪人。

偶然,秦风第一次遇见她,在北京的巷口很潇洒的把几个小混混放倒,然后回头看向自己,微微上挑的眉眼一眯“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秦风早就听过她的名字,在同桌的嘴里,而他太久不讲话,声带早就变得晦涩,像是很久没用过的留声机,一卡一卡的。

“他,他们是,这一片,片老大的,手,手下,你惹到麻烦了。”他很吃惊自己能说一句完整话语,虽然很短。

“噢,原来是个小结巴。”她这个词让他一惊,然后慢慢的点了点头。

是啊,自己是个结巴。

那个女孩像是突然来了兴趣,想要逗一逗他“我叫尚语贤,认识一下?”

秦风很是排斥的往后退了一步,眼神确实忍不住胶着在她脸上,她很漂亮,带着狐狸一样清媚的漂亮。

她不知道天高地厚,也许是她有这个资本,一把拽过少年,握着他的手腕“走,送我回家。”

秦风失笑,这个架势,到底谁送谁?

但他没有挣扎。


到了一处居民楼,少女邀请他上去坐坐,秦风没有拒绝“小结巴,成年了没有啊,这么鲁莽跟姐姐回家,当心骨头被我吃了。”

他像是被妖精迷了心窍,缓缓的点头。

一开门,女孩反手把门关上,把秦风推倒在沙发上,先是来了一场热吻,然后用牙咬开白衬衫的扣子,口红沾在雪白的衬衫上分外明显。

秦风也回应她,搂着她的腰让她胡来。

他们没有说一句话,她对着他嚣张,他纵着她。

电话打破了两人胡乱的喘息,尚语贤看了一眼身下已经解开皮带的少年,还是伸手把手机拿过来按了接听。

电话里的消息似乎很重,秦风看着她面色逐渐变差,紧接着变得沉重而阴郁,像是刚刚看着父亲入狱的他。

“你先走吧,今天我有事。”尚语贤把少年的皮带扣好,胡乱的把衣服一裹就送客。

秦风知道她要独自冷静,很乖的出去了。

他觉得这辈子都不会踏进来第二次。


然而第二天,他跟着记忆来到她家门口,深呼一口气,摁响了门铃。

秦风发现自己史无前例的去用全身心想一个女人,书都看不进去的那种。

门铃响了很久,没人应,里面传来玻璃瓶落地的碰撞声,他心一慌就撬开门。

里面充满薄薄的烟雾,地上堆着啤酒瓶,尚语贤趴倒在沙发上,看起来不省人事。

秦风把门关上,收拾起了地上的酒瓶。

女孩睁眼,看见是他,踩着歪斜的步伐,把自己挂在他身上“哟,小结巴,是你啊...这么急着来找姐姐,是不是想继续?”

她手里还抓着一个瓶子,他不知道怎么想的,看了她一眼,把瓶子夺下来“以,以后别,别喝酒了,伤胃...喝太多了。”

尚语贤一怔,紧接着蹭着他“小结巴,管我啊?”

“没,没管。”秦风顺手把一堆烟盒装进垃圾袋。

“你管我干嘛?我爸妈都不要我不管我了,小结巴你才多大啊,管我?”

秦风沉默。

过了一会,他反手拥她,轻声说“我也没有人要,但是,你还有我啊。”

一片寂静。

她突然,埋在秦风的肩膀上啜泣起来,以前秦风最烦女人哭,现在听到她的声音,秦风变得柔软起来,笨拙的拍她的后背,为她疏导情绪。

两个无依无靠的少年,此刻报团取暖。

她很少这么哭过了,自从开始混社会,哭只是懦弱的一种表现,尚语贤一向自认为独立女性,作晚只是莫名的对这个男孩感兴趣。

但...现在她明白了,没有什么感兴趣,有的只是一见钟情。

见到你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我的救赎。

同样,我也是。

——分割——

最近的事情我一直有关注,首先先谢谢小姑娘对我的抬爱,也谢谢她喜欢我的文章,大家都是我的宝贝,谢谢为我发声的各位大大们,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2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